拉直头发的危害 严重时竟可能致癌

  很多女生喜欢拉直头发,她们觉得这样会比较淑女,但是你知道吗?拉直头发的危害很大,严重的时候甚至可能会致癌,但是如果用对方法,就可以避免这样的伤害,那么我们如何拉直头发不伤害发质呢?拉直头发如何保养呢?

  女生爱美是天性,但是当危害人们身体健康的时候就需要慎重的考虑一下了,那么拉直头发究竟有怎样的危害呢?

  拉直头发的危害

  1、可能致癌

  拉直头发需要用到药水,而每间发廊用到的药水来源来质量通常消费者都无从得知,假如用了劣质的药水拉直头发,有可能致癌。

  2、秀发受损,加重掉发

  经常拉直头发很伤发质,容易令头发出现分叉、干枯、发黄情况,而且会加重掉发。另外,拉直头发时发根受力过大,毛囊会受损。

  拉直头发怎么保养

  一个合适的发型能影响你的心情,改变你的气质。想要给人100%清纯感觉,拉直头发不错!另外想要看上去更年轻,可以尝试中分头发,不过脸长MM不适合中分!妈网百科也懂MM爱美的心情,但拉直头发还是比较伤发质的,下面一起看看拉直头发怎么保养吧!

  清洗头发不能频繁!

  头发清洗的次数不能太过频繁也不能太少,每周清洗头发次数的标准是两到三次左右,能保持头发干净即可。头发洗净后要使用护发素。

  适当用点护发素!

  挑选一些效果好的护发素,在清洗完头发后,轻轻涂抹在远离发根的地方。在发梢到发中等的地方,均匀的涂抹护发素,之后等2分钟左右就可以冲洗干净啦。

  不用夹板拉直头发!

  这会加重头发的损伤,如头发不够直,可以单独做冷拉,这样头发一湿就变直。

  精油+手势按摩!

  用手指在头皮上揉动,按摩的方法应根据头皮血液流向心脏的方向,头部按摩能帮助油脂分泌,不过对于油性发质的按摩力度要轻,而干性发质的力度可以稍重些。你可以搭配馥绿德雅精油来按摩头皮。

  拉直头发几天能扎发

  拉直头发后,你身边的女友们有开始在你耳边吹各种风吗?“太服帖了”、“好单调哦”、“还过得去喽”,此时你的心理的OS应该是“你们够了”!其实直直的头发看起来还真是有点单调乏味的,所以你也迫不及待想弄个美美盘发?但拉直头发几天能扎发?

如何拉直头发不伤害发质 拉直头发如何保养 拉直头发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