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下巴利弊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在变美的方法也越来对多,整形手术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很多女性认为尖下巴是好看的,就会选择通过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来拥有一个尖下巴。

  很多人对这个手术不是很了解,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是用自己的脂肪来填充下巴的,因为身体对自身的脂肪不会产生排斥反应,所以会安全可靠很多。而且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手术创伤很小,不会引起大出血,而且做出的效果塑形也不错,做好后可以使视觉效果更加自然。

  但是自脂肪隆下巴手术也有一定的缺点,因为它是自己的脂肪填充,不会产生排斥反应,但是身体会自行的吸收这些脂肪,做出来的效果持续时间可能会不是很长久,需要再次进行填充。而且脂肪是填充进去的,所以填充完后下巴处会有凹凸不平的现象,需要一段时间才可恢复自然。

  另外,自体脂肪填充可能还会出现液化或者是钙化的现象,用手触摸下巴可能会有波动感,或者可以摸到一个小硬块,这都是自体脂肪填充的副作用。而且脂肪填充进去的部位它的伤口可能会留有印记,但是比较不明显。

  以上就是自体脂肪隆下巴的好处和一些副作用,女性在做手术之前,一定要衡量一下利弊,考虑好再做决定。

自体脂肪隆下巴利弊 自体脂肪隆下巴的坏处 自体脂肪隆下巴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