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有什么副作用 隆鼻后注意这些事项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整形的人数也越来越多,毕竟人都是爱美的。隆鼻也是现在很火的一种整形方式。隆鼻有什么副作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玻尿酸注射隆鼻的有点和缺点?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下去哦。

  隆鼻有什么副作用

  1.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

  现在虽然整形技术比较发达,但是也没有达到人体本身的效果。很多人隆鼻还是要使用依稀假体,但是假体毕竟不是自己本身的鼻子,会出现一些比较清晰的假体轮廓,还有当用手触及鼻部时,可感到植入的硅橡胶等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隆鼻后遗症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2.隆鼻后的外形不理想

 

  也有很多隆鼻的人群发现,隆鼻之后的效果并没有很好。这有可能当时和手术的医生没有协调好,或是自己预想的要求会更高一些。导致术后隆好的鼻子没有达到求美者的预期效果。

  3.隆鼻假体外露

  很多人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假体外漏的情况,很有可能会出现假体穿鼻翼的情况,会出现这个情况,主要还是和医生的手法有一点关系,可能为了过度追求隆鼻高度而导致鼻部皮肤过度绷紧。

  4.排斥反应

  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这种隆鼻后遗症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更换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5.隆鼻假体透光

  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这种隆鼻后遗症主要与隆鼻假体的颜色有关。

  隆鼻手术后还可能会出现如下的并发症:局部水肿,感染,皮肤瘀血,皮肤坏死,切口裂开,切口愈合障碍等.但其中有些后遗症比如鼻梁歪斜,只要医生技术高超是可以避免的.

  隆鼻切记要到正规医疗机构检查和治疗,否者只能适得其反,给自己心灵和身体上的双重伤害。

  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

  休息:单纯隆鼻术者,可不住院,术后在家注意休息.

  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术后如长期不适,应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系.

玻尿酸注射隆鼻的有点和缺点 隆鼻有什么副作用 隆鼻术后注意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