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抗辐射 抗辐射吃这些好

  上班族因为经常对着电脑,遭受着电脑辐射的照射,对皮肤,身体都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下面就为上班族推荐了几个抗辐射的小妙招,有一些蔬菜水果对抗辐射是非常好的,还有一些茶对辐射也有抵御的作用,一起来了解下吧。

  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

  1、经常洗脸

  我们在对着电脑的时候,我们的脸部会吸收一些电磁辐射的颗粒,这对我们的皮肤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可以经常使用一会电脑后,去洗一次脸,将脸部清洁干净,能够很好的预防辐射。

  2、经常通风

  室内的通风也很重要,我们长时间的使用电脑,电脑会释放出一些致癌的物质,如果不及时的通风,这些有毒物质就会被我们吸收,而通风的话,可以减少有毒物质对我们的伤害,这也是抗辐射的方法之一。

  3、远离电脑背部

  有研究发现,电脑的背部它的辐射是强的,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避开这个部位,在上班的时候,也不要将电脑的背部朝向他人,为自己和他人着想,这种方法也是抗辐射的方法之一。

  4、调整屏幕亮度

  科学研究表明,电脑的屏幕的亮度越大,蓝光越强,释放的电磁辐射也越大,对人体的危害也就越大,建议使用电脑时,将电脑屏幕亮度调到眼睛适应的程度就可以了。

  5、与电脑保持安全距离

  正常情况下,人体如果离屏幕越近,电磁辐射的危害就越大。因此在使用电脑期间,要保持正确的坐姿,头部距离显示器要保持在60厘米以上。

  6、放置抗辐射的植物

  办公室里,电脑辐射是为严重的。显示屏发出的辐射光源,各个电器产生的辐射源,都会对身体损伤很大。建议在电脑前面放置一些仙人掌,仙人球,或者芦荟等,能够吸收电脑发出的辐射源,降低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7、涂防晒霜和隔离霜

  很多上班族的白领们经常会感觉到皮肤皱纹多,长斑,这是由于长期使用电脑造成的辐射伤害。早上起床洗脸之后,可以适当的涂一些防晒霜和隔离霜,不但能够隔离粉尘,而且还能有效地抵御电脑的辐射,防止肌肤受损。

  抗辐射吃什么好

  1、紫菜:紫菜能抗辐射、抗突变、抗氧化,与其含硒有关。硒是种重要的微量元素,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保护人体健康。常吃含硒丰富的紫苋菜,可提高人体对抗辐射的能力。

  2、黑芝麻:中医理论认为,黑色入肾,“肾主骨升髓通于脑”,各种辐射危害主要影响人体大脑和骨髓,使人免疫系统受损。多吃补肾食品可增强机体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功能,能有效保护人体健康。

抗辐射吃什么好 抗辐射喝什么茶好 抗辐射的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