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假体隆鼻是如今较为流行的整形项目之一,假体隆鼻手术是将一个硅胶或者是膨体带入鼻梁和鼻子处,以达到鼻根增高的目的。而且假体隆鼻的手术范围很广,除了鞍鼻是不能改变的,其它鼻子均可做假体隆鼻手术。

假体隆鼻使人的五官更立体了

  假体隆鼻虽然使人的五官更立体了,但是它的一些后遗症是不可忽略的。在做手术前需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需要有承担整形失败的准备。很多人在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会感到呼吸受到影响,一般是手术切口的原因。

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

  因此,做假体隆鼻手术应该到有资质的医院和有信誉的医生那里做,进行沟通,这样手术的失败率可以大大的降低,而且手术的安全性也高。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避免感染,不利于伤口的愈合,还要保护好鼻子,避免鼻子受到大力的碰撞,挤压,以防影响鼻子做出的效果。假体隆鼻术后的后遗症还可能会发生鼻息肉穿孔或者是视力下降的现象。

术后的一个月之内是不宜佩戴眼镜

  另外,还要注意在术后的一个月之内是不宜佩戴眼镜的,睡觉的时候,尽量仰着睡,不宜侧着睡,以防鼻子发生变形。术后的饮食也同样重要,饮食宜以清淡饮食为主,不宜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油腻的食物也不宜吃。

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什么 假体隆鼻术需要注意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