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敷的越多越好吗 别再被广告欺骗了

  现在畅销的护肤品是什么?没错,就是面膜。不管是十几岁的学生还是年收入几个亿的女明星,都把面膜当做自己好的朋友。面膜敷的越多越好吗?敷面膜注意事项有哪些?怎样自制面膜?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哦!

  面膜敷的越多越好吗

面膜敷的越多越好吗

  面膜虽然是对我们的皮肤有好处的,但是也不是敷的越多越好,事实上多数面膜其实只是具有补水的作用而已,并不能达到什么神奇的功效,所以大家不必一定抱着面膜不松手,偶尔用一次就可以了。

  如果你真的很爱敷面膜,那么建议每周使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不管是清洗面膜还是片状的面膜,使用的过多不会产生额外的效果,相反还可能会导致一些反作用。所以说适度使用,不需要每天去用。

  敷面膜注意事项

  把握敷面膜的时间

  面膜在什么时候使用好?早起还是睡前呢?其实如果你不出门的话,这两个时间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需要出门,需要化妆,那么就建议在晚上使用。

  敷面膜前确保皮肤湿润

  湿润的皮肤更能吸收水分和营养,所以在敷膜前,一定要保持肌肤湿润,干性肌肤可以先涂点化妆水,但如用热毛巾湿敷脸部3分钟再敷面膜,毛孔会张开,肌肤更能吸收面膜里的精华,更能提升敷脸的效果。

  敷面膜前确保皮肤干净

  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肌肤才是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活跃,肌肤才会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所以敷膜前,应先卸妆、洗脸,必要时也可先去角质。

  面膜别太“单薄”

让肌肤温度有效上升,促进血液循环

  优质的面膜,能够紧紧吸附、锁住大剂量的营养成分。面膜较厚既保证营养成分不会“单薄”,又可敷脸时,让肌肤温度有效上升,促进血液循环,使渗入的养分在组织间更好地扩散开来。

  温热效应还会使皮肤角质软化,毛孔扩张,让堆积在里面的污垢更好地排出。当然啦,也不是越厚越好,差不多厚实到没有遗漏的角落就好了!

  不是所有面膜都适合洗澡时使用

  如果使用的是涂抹式保湿面膜,可以在洗澡的同时进行,特别有利于补水和吸收。涂抹式面膜很容易干燥,如果在洗澡时使用,可以避免强烈的肌肤刺痛感,也能避免肌肤水分被面膜反吸。

  而织布式面膜则好在洗完热水澡,毛孔得到充分扩张时敷,有利于营养的充分吸收。

  放松心情面膜效果会更好

  待面膜敷上脸后,禁止皱眉、大笑,且尽量避免大声说话。让自己在一个放松的环境下,静静呵护肌肤。有调查显示,舒适的环境,放松的心情,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

怎样自制面膜 敷面膜注意事项 面膜敷的越多越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