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晒 这样做让你皮肤一直白皙

  防晒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件事,特别是对女性朋友来说。在平时应该如何防晒呢?防晒霜在生活中起着重要的防晒作用,我们如何正确的使用防晒霜?其实有很多食物对于防晒有不错的效果,防晒吃什么?想知道那就要继续看了哦。

  如何防晒

  重复涂抹防晒霜

  防晒霜是生活中必备的一种防晒工具,但是天气炎热的时候流汗就会让防晒霜的功能降低,这个时候就需要反复涂抹,可以保持防晒效果。我们应该知道任何事物,甚至是水,只要覆盖在防晒上便会影响防晒的功能,所以流汗之后要记得涂抹哦。

防晒霜是生活中必备的一种防晒工具

  免在正午出门

  UVB在中午的辐射强度是很高的,这个时候的强度可高达早晚的150倍。所以这也是很多人中午不会出门的主要一个原因,这个时候出门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在平时大家一定要记得避免中午出门,可以帮助防晒。

  大方地使用防晒

  防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不仅仅是取决于防晒成分和系数的高低,平时擦抹防晒霜的厚度也很重要,我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之后擦拭的要均匀,不能太薄,不然对防晒是起不到什么效果的。

  防晒应该在护肤品之后涂抹

  保湿产品具有脂溶性,如果覆盖在防晒上,将会稀释或溶解防晒成分,使防晒失去功能。防晒成分可以穿透其它产品而被皮肤吸收。

  注意事项

  涂抹时候不要太吝啬

  如果没有使用足量的防晒霜,那你也就不能得到所需要的保护。皮肤学家Jeannette Graf推荐脸部防晒霜用量要达到一枚一元硬币大小,身体的用量要达到2口杯。如果在户外待的时间很长,不管你是打算穿泳装还是长袖服装,每个部位都要涂厚一些。而且要在出门前30分钟之前就涂好,以便让皮肤足够的时间吸收。

涂抹时候不要太吝啬

  阴天也要做防晒

  难道路上没有其他车辆的时候你就不系安全带了么?同理,不管是否能看到太阳我们的肌肤都需要保护。“冬季阴天时,你受到的UVA射线照射和在夏天热时候是一样的,而UVA射线会带来肌肤衰老甚至皮肤癌等问题。”Graf如是说。每天早上要把每寸暴露在外的肌肤都涂上防晒霜,这样当你突然决定要出门的时候也就不用担心来不及等防晒霜发挥作用了。

  高倍数的防晒霜也不能坚持一天

  在安全防护上可不要轻敌,“人们认为高倍数的防晒霜能提供更长时间的保护”。但是不管SPF是多少,每90分钟你就要定时,足量的补涂。

  细小部位防晒不能漏

  头发并不能给头皮必要的保护,如果要在阳光下活动,专家建议喷些防晒喷雾在头上,或者时刻都戴着帽子。注意到了头皮的防晒后,也不要忘了给耳朵一定的保护。“不仅是脸部需要涂抹防晒霜”。

  如何正确使用防晒霜

  用量要足

吃什么防晒 如何正确使用防晒霜 如何防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