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不能代替防晒霜

  化妆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化妆可以提亮肤色,遮盖瑕疵,其中隔离霜在化妆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那么隔离霜的作用有哪些呢?如何挑选隔离霜?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关于隔离霜的相关介绍吧!

  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在化妆的步骤中属于基础,在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之后,就是补水保湿,然后就是涂抹隔离霜了,隔离霜其实通俗来说就是隔离化妆品对于皮肤的伤害,对于皮肤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化妆一定要涂抹隔离霜。

  1、隔离彩妆

  彩妆中的化学成分还是很多的,所以为了皮肤能够不受到刺激,涂抹隔离霜还是很关键的步骤,在皮肤和彩妆之间形成保护膜,覆盖皮肤角质层上,减少伤害。

  2、隔离雾霾

  现在空气质量也是很堪忧了,不要以为空气中污染成分只对人体有伤害,其实皮肤也会受到损伤,在空气质量不佳的情况下,可以涂抹隔离霜,能有效减轻皮肤受外界的影响,隔离雾霾等不良现象。

  3、隔离紫外线

  隔离霜具有隔离和防晒的的效果。市面上有很多隔离霜产品还有一定的的防晒成分,对于有标示防晒指数的隔离霜,只有使用适量的进行涂抹,可以有效抵抗紫外线受损肌肤。

  4、隔离电脑辐射

  在选购隔离霜的时候,可根据自己的肤质和情况来选择使用,电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对于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的上族,可选择一款带有防辐射效果的隔离霜,有效帮助皮肤抵抗辐射,减轻自由基的增多抵抗衰老。

  如何挑选隔离霜

  一、按肤色挑选

  紫色隔离霜:对于肤色偏黄的的肌肤,可选择紫色隔离霜,能令肤色更匀净自然起来。

  绿色隔离霜:此色号的隔离霜更适合泛红肌肤的妹纸使用,有效修复具有敏感肌肤泛红和有红血丝症状的问题肌肤。

如何挑选隔离霜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隔离霜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