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需要注意什么

  激光祛痘是利用激光将一些痘痘痤疮上的皮脂和细菌消除,并抑制一些小的痘痘痤疮的生成,达到祛痘的效果,激光还能刺激,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修复痘痘留下的痕迹。

激光祛痘之后不要用手去触碰脸部

  在激光祛痘之后,注意不要用手去触碰脸部,避免将手上的细菌传染给伤口,影响祛痘的效果。在祛痘后的第一天,可以涂抹一些修复霜,注意脸上的清洁,不宜清洗过度,以免将皮肤上的油脂全部清除,导致皮肤过于的敏感、干燥。

激光祛痘之后避免刺激饮品

  在激光祛痘之后,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以清淡饮食位置,不宜吃一些过于刺激性的食物,也不宜吃一些过于油腻、辛辣的食物,一些浓茶、咖啡、烟酒等物不不宜食用,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起到护肤的效果。

化妆在激光祛痘恢复阶段是坚决不行的

  化妆在激光祛痘恢复阶段是坚决不行的,在半年之内也不宜使用一些去角质的产品,也不宜去一些桑拿、汗蒸房一些高温的场所。尤其要注意的是,出门需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避免皮肤遭受紫外线的伤害,保护肌肤,可以预防和阻止痘痘的产生。

  激光祛痘之后还需要注意多加休息,避免劳累,也不宜熬夜,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如果熬夜很容易会使痘痘复发。同时,每天注意调节心情,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以预防痘痘的产生。

激光祛痘注意事项 激光祛痘需要注意什么 激光祛痘需要注意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