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晒 这样做让你皮肤一直白皙(2)

  液态的防晒品要在手心取直径约1.8cm的量,霜状防晒品则要取直径约0.7cm的珍珠粒大小。

  点于五处

  将取出的防晒霜均匀点在额头、鼻尖、两颊和下巴五处。

  正确涂抹

  与涂抹护肤品一样,沿着肌肤纹理,先在面颊由内向外推开,再沿着鼻翼向上,接着由额头中间推向两边。

涂抹护肤品一样,沿着肌肤纹理

  勿漏细节

  涂抹完面部防晒之后,耳部、发际线、颈部这些容易被忽略的娇弱部位要重点补涂。

  多层涂抹

  要知道瓶身上标示的SPF值可是一元硬币的厚度才能够达到的。待防晒霜略吸收后再涂抹2~3次会让人更安心。

  均匀涂抹

  直接从脸颊开始涂抹防晒霜的做法很不好,不仅容易造成用量不均,还会引发黏腻的不良感受,并直接导致局部晒伤。

  定时补涂

  无论防御效果多好的防晒产品,经过运动、出汗、与衣服摩擦等都容易脱落,所以2~3小时后进行补涂是必要的。

  吃什么防晒

  西红柿

  西红柿是夏季“防晒”的食物,其中含有的番茄红素是好的抗氧化剂。研究表明,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

西红柿是夏季“防晒”的食物

  西瓜

  西瓜不仅可以为机体补充水分,还能晒后修复的“一剂良药”。多吃西瓜能够增强皮肤细胞免疫力,西瓜皮也能变废为宝,直接做晒后修复面膜敷脸,能够镇静肌肤。

  奇异果

  有水果之王之称的奇异果,绝对是美容防晒的佳品。奇异果中含有极丰富的维生素C、E和K,以及各类人体所需氨基酸,这些抗氧化维生素和细胞修复氨基酸是帮助肌肤晒后自我修复好的原材料~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怎么防晒,我们现在应该对如何防晒有了具体的了解。防晒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防晒做好了可以减少皮肤老化的情况,还能帮助我们减少色斑和皱纹。特别是女性朋友在平时更要做好防晒。

吃什么防晒 如何正确使用防晒霜 如何防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