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敷的越多越好吗 别再被广告欺骗了(2)

  选择不同功效的面膜

  缺水肌:对症补水,喱质地的睡眠面膜及轻薄织布式的面膜都可以,敷面前用温热水蒸汽打开毛孔,这更有助于软化角质,吸收水分。

  轻熟肌:推荐修护型面膜,不仅为肌肤补水,更多地考虑到胶原蛋白的补给和对弹性纤维的修复。使用前可以先涂抹提拉紧致精华,面膜覆盖后在面部形成密闭空间,更有助于精华的渗透。

如果你的肌肤出现细纹、干燥和粗糙等明显问题,则要对症选择精华液加速肌肤的养分和水分补给

  问题肌:如果你的肌肤出现细纹、干燥和粗糙等明显问题,则要对症选择精华液加速肌肤的养分和水分补给。

  面膜后注意清理残留物

  除去面膜后,应用干净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洗净,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可以收缩毛孔,后涂上润肤化妆品。千万注意收敛步骤,有些清洁性或去角质性面膜,如果后期处理不慎,很可能会造成肌肤伤害。

  怎样自制面膜

  银耳面膜

  材料:银耳、纸膜

  做法:1、银耳熬成汤,可以多舀一点,多出来的还可以做个眼膜。

  2、拿一粒纸膜,剥去包装,放进去浸泡5分钟至涨发,即可以用来敷在脸上,时间为10分钟左右,中途还要记得往脸上再扑一些银耳汤。10分钟后,可以用清水洗净,也可以不洗。然后再进行正常的护肤程序。

  西红柿美白面膜

材料:西红柿半个、面粉少许

  材料:西红柿半个、面粉少许

  做法:精选熟而不软,红而不透,圆润光泽的西红柿。西红柿去皮后切成块,削掉中间部分,去籽汁只留下果肉。倒入少许蜂蜜,剁碎搅拌直至呈泥状。避开眼、唇部分敷在脸上,待面膜稍干后洗掉。

  净白淡斑面膜

  材料:生白芨一两、珍珠粉一两、生白芷一斤、桑白皮一百克,鲜乳适量

  作法:将药材磨碎混匀,每次敷脸时取十克,徐徐加入鲜乳并搅拌均匀,待药材呈浓稠泥状,涂抹在脸上五~十分钟後洗净。

  总结:面膜并不是一种需要每天使用的东西,其实面膜更适合被归纳到急救护肤品的类别当中去,当皮肤真的感觉到非常干燥的时候使用一次就行了,平时还是继续使用面霜和精华液等。所有的护肤品都是这样,不管多贵也没有必要过量使用。

怎样自制面膜 敷面膜注意事项 面膜敷的越多越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