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养皮肤 这样护肤皮肤越来越差

  皮肤保养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如果没有细心的研究过,没有自己亲身实践过,很难掌握其中的门道。你知道应该怎么样保养皮肤吗?常见的护肤误区又有哪些?假如你对这些还一知半解,不妨继续看下面的文章做个了解吧!

  怎样保养皮肤

怎样保养皮肤

  1、不少人都是敏感性的皮肤,对于很多护肤品和化妆品都不敢随意用,担心会引起一些过敏性的反应。其实这样的担心是很合理的,建议使用比较天然和温和的产品,这样对皮肤更好。

  平时可以自己在家里把黄瓜切成薄片,然后敷在自己的脸上,等待几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这样能够达到镇定、补水的作用,而且还不用担心会产生不舒服的感觉。

  2、睡前用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排除毒素。

  4、每天涂抹防晒霜是很有必要的,有些人以为只要在夏季或者出门的时候才需要涂抹,在家里待着或者阴天就可以偷懒了。其实紫外线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所以好可以每天都涂抹防晒霜。

  因为紫外线不仅仅会让变黑,还会使得肌肤老化,所以每天防晒可以说是护肤的第一步。在家里可以使用防晒值比较低的防晒霜,出门则用高度的防晒,防晒霜需要进行卸妆,以免堵塞毛孔。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先用温水湿敷,后用冷水擦脸,这有助于减轻面部皮肤对低温的敏感性。洗脸时要少用香皂,尽可能用洗面奶。

  6、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约只有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可以让肌肤越来越白嫩

  7、用面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调匀,每周敷脸2次,每次15~20分钟,用温水洗净,将化妆绵沾湿化妆水轻拍脸蛋,可以让肌肤越来越白嫩。

  8、每天洗澡前先将脸蛋清洁干净,然后将蜂蜜涂抹脸上,让洗澡时的蒸汽,将珍贵的蜂蜜蒸入毛细孔。

  9、经常按摩面部,平时在清洁面部或者是涂抹护肤霜的时候都要进行按摩,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毛孔扩张、排出老旧的表皮细胞。

  若涂用乳霜后按摩,可促进肌肤对乳霜的吸收,提高皮肤的保湿性能。按摩应对面部自上而下、由内向外地做几分钟面部按摩。皮肤敏感的人则宜酌情少做。

常见护肤误区 怎样保养皮肤 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