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养皮肤 这样护肤皮肤越来越差(2)

  常见护肤误区

  痘痘肌肤用香皂洗脸

  很多好姐妹说如果皮肤长痘痘了,一定要用硫磺香皂洗脸,才能抑制痘痘生成。很多美眉也是这样认为,她们认为长痘痘一定是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因此,只要肌肤一长痘痘便会想到用香皂洗脸。

  而研究表明,痘痘和痘印与肌肤的面部清洁是没有太大关联的,因此,不要盲目使用硫磺香皂清洁面部肌肤。

不要盲目使用硫磺香皂清洁面部肌肤

  香皂大都偏碱性,香皂的碱性过强反而会令肌肤表面的酸碱失衡,会对肌肤产生刺激,因此,美眉们不要一长痘痘就选择用香皂洗脸了。

  肌肤长痘痘涂抹药膏

  有些美眉肌肤长痘痘的时候会听从大人的意见选择涂抹皮炎平等药膏,殊不知这样不但不能够清除痘痘,反而会严重刺激皮肤,令肌肤更加敏感。

  美眉们一定要了解,敏感的肌肤长痘痘一定是需要根据原因从体内进行调理的,而外调往往起不到太大的效果哦。因此,商店里的祛痘产品美眉们还是不要买了。

  洗面奶直接点在脸上洁面

  很多美眉为了图方便会有这样的习惯,就是把洗面奶直接点在面部肌肤的各个部位,然后搓揉开来再用水清洗,而这种方式不仅不能够起到清洁面部的作用,而且还会对肌肤产生一定的刺激和伤害。

  直接将洗面奶点在脸上,渐渐的就会使皮肤造成局部格外发红,甚至一个个小红点或者是出现红血丝。

  而正确的护肤洁面方式是,先用温水打湿面部肌肤,然后再将洗面奶挤在手心上,用双手搓揉出泡沫来,然后轻柔地搓揉面部各个部位,脸颊、额头、下巴等等,尤其是面部肌肤里容易出油的部位,做到干净彻底地清洁,才是做到了真正的护肤。

长时间不换粉扑,每天又在持续使用,就会令肌肤变得格外敏感

  长时间不换粉扑

  事实上,粉扑是非常脏的化妆用具,由于我们每天化妆都在用,粉扑机会混合了我们皮肤上的皮脂屑、油脂、微生物、细菌、粉尘等等一些对皮肤有害的杂质。

  长时间不换粉扑,每天又在持续使用,就会令肌肤变得格外敏感,容易长斑长痘,而让肌肤远离由此带来的敏感好的解决方式就是每天使用粉扑过后都要进行清理,放在有阳光的地方晾晒,多选购几个备用,做到远离细菌,干净护肤。

  总结:护肤的时候首先不能盲目,不要看什么护肤品广告做的多,别人都在买就去用。因为每个人的皮肤都是不一样的,明确自己的肤质,弄清楚自己的护肤诉求,这是首要的。只要你认真护肤,皮肤肯定是会越来越好的。

常见护肤误区 怎样保养皮肤 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