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护肤六部曲让你不易晒黑(2)

  4、上乳霜

  对于上班族而言,早上的时间是比较紧凑忙碌的,因此很多女性朋友在出门之前都是随便在脸上抹一些爽肤水就完事了。但其实爽肤水的功效完全比不上乳霜,适当的抹一些乳霜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让肌肤保持一种水嫩光滑的状态。

  5、涂防晒霜

  夏天浓烈的阳光中含有大量的紫外线,如果不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那么强烈的紫外线就会让肌肤出现晒伤、色素沉着、色斑加重等症状。这种光线对肌肤的伤害绝对不是一把遮阳伞就能够轻易解决的,所以在出门前必须要搽一些专门的防晒霜,这样才能够避免紫外线对身体健康产生的伤害。

  6、抹隔离霜

  隔离霜的作用和防晒霜有相似的地方,不过隔离霜隔绝的并不是紫外线,而是电脑以及其它电器所发出的辐射。对于已经步入信息化社会的人们来说,像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已经非常普及,如果整天对着这些电器,那么肯定无可避免的会受到辐射的危害。

  因此在肌肤上抹上一些隔离霜就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辐射对于身体可能产生的危害也会大大降低。在涂上隔离霜之后可以让肌肤处于一个较为温和的状态,这样既不会产生太大的刺激,又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早晨护肤注意事项

  1、不要过度清洁

  很多女性朋友为了更好的清除附着在肌肤上的细菌和灰尘往往会在早上洗很多次脸,但其实这种做法并不能达到良好的清洁效果,反而会对肌肤产生不必要的伤害。

  2、不要忘记搓揉

  在涂抹洁面乳、防晒霜以及隔离霜的时候记得要用双手轻轻地对面部肌肤进行按摩,这样可以让产品的效力更加迅速的进入肌肤之中。不过也不能过于用力,因为过度揉搓会让肌肤陷入干燥的境地,不利于肌肤的健康。

  结语: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早晨护肤的六个重要步骤以及其它的一些注意事项的简单介绍。早晨是护肤的关键时期,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这些护肤的步骤一定要牢牢记住,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好肌肤。希望朋友们通过本文提到的这些措施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肌肤,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夏季护肤方法 早晨如何护肤 早晨护肤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