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 干性皮肤要这样补水(2)

  4、化妆水的使用:使用含有保湿成分的补水型化妆水,轻拍整个面部及颈部肌肤,直到吸收。如此可给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保持皮肤湿润有光泽,同时还能帮助皮肤迅速恢复其弱酸性状态。

  5、早晚护肤法:早晨,宜用冷霜或乳液滋润皮肤,再用收敛性化妆水调整皮肤。 晚上,则要用足量的乳液、营养性化妆水、营养霜等来滋润皮肤。

  6、眼部保养:使用具有保湿滋养功效的眼霜,用无名指轻点在眼周围的肌肤上, 以手指肚轻柔按摩直至吸收,每天早晚各一次。

  干性皮肤用什么面膜

  在干燥的季节里,干性皮肤的你是否觉得脸上紧绷得有点难受?那就让我们利用家中闲置的食材自制面膜,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吧!

  1、黄瓜面膜

  黄瓜含水量很高,被称为“厨房里的美容剂”。

  方法:去皮黄瓜切细片后加几滴柠檬汁,再放进面粉里,搅和至啫喱状。然后将搅拌均匀的面膜涂在脸上。

  2、胡萝卜面膜

  胡萝卜能够使皮肤快速恢复活力。

  方法:将胡萝卜磨碎,加水至不会变糊,再放进面粉里。可以根据不同的肤质,再加进鸡蛋、蜂蜜或酸奶等。

  3、香蕉面膜

  香蕉富含维他命A,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

  方法:往捣碎的一汤匙香蕉里加上一个蛋黄,再拌入适量面粉,搅和至啫喱状。

  4、鸡蛋面膜

  鸡蛋中含有许多蛋黄素,可以让松垮、没有光泽的脸蛋变得更加光滑。

  方法:一个蛋黄,加上蜂蜜和面粉,搅和至糊状。再加入一滴香油,以提高面膜的保湿效果。

  总结:皮肤干性的美眉们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肌肤的补水是关键。可以使用一些滋润强度比较高的护肤品。选择滋润一些的面霜。每个星期用两次左右的补水面膜。当然生活中,多喝水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只有通过内外的调养,才能养出光滑弹嫩的肌肤。

干性皮肤怎么补水 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 长斑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