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简单小妙招让你的肌肤更加白皙(2)

  洁面

  玫瑰水洗脸

  摘取未全开的玫瑰,整朵侵入香醋中,静置一周,然后兑入适量的冷开水制成洁肤水,早晚用它洗脸。久而久之,可彻底去除面疱、粉刺,使肌肤变得光滑柔嫩。

  一天用一次洁面品

  由于肌肤容易缺水,因此可以选用些含牛奶和维生素E等成分的洁面剂。但洁面剂不宜多用,每天一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温水洗脸。

  蜂蜜按摩

  每次洗脸时,先用温水清洗,再倒出适量蜂蜜于手掌心,双掌对搓,然后双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按摩完毕,用湿水清洗干净。坚持一周以上能明显感到面部富有光泽。

  淡醋水按摩

  可在清洁液中加少许食醋混合后在脸部座适度按摩,然后按摩手背手掌,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光洁幼滑。

  饮食配方

  醋泡核桃

  将250克核桃侵入500克食醋中,将瓶口密封,十天后即可饮用,每日泛红饮二汤匙,能改善皮肤粗糙、晦暗。

  醋蛋液水美白

  将一个新鲜鸡蛋洗净后放人醋中浸泡一个月,蛋壳溶解于醋液后,用小匙取一匙溶液倒入一杯开水中,搅拌后服用。每天喝1杯,长期饮用就可显著改善肤质。

  食醋泡黄豆

  以500克的食醋侵泡250克黄豆,将瓶子密封保存15天。之后每日取10至15粒醋侵黄豆在早餐后嚼食,对减褪面部色斑美白肌肤很有功效。

  蔬菜汁美白

  将黄瓜、西洋芹、青椒、青苹果和一块苫瓜例入榨汁机,榨好后饮饮用这种蔬菜汁可以很好的补充维生素c,使皮肤更加美白。

  总结:白皙靓丽的肌肤是每一位朋友都想要拥有的,但很多朋友想要美白却苦无没有方法,但看完本篇文章后,相信大家对于如何美白都有了十分详细的了解,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肌肤更加白皙靓丽,不妨试一试上述这些方法哦。

如何美白 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