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偏方 这些小妙招赶快学起来

  美白牙齿是爱美的人都会在意的问题,现在市面上卖的好的牙膏也是美白功效的。不过我们都知道通过刷牙来白牙速度是比较慢的,还有没有什么好的美白牙齿偏方呢?今天的文章就来告诉大家!

  美白牙齿偏方

  食醋漱口

  将食醋倒入口中,让食醋充分接触口腔,停留2分钟,然后吐掉,再刷牙,你就会感觉你的牙齿变白了。这个方法能快速美白牙齿,但是对牙齿有一定的伤害,不能经常使用。

  保持牙刷干燥

  刷牙的时候要直接用牙膏与牙齿接触,这样是刷牙效果好的,有的人喜欢把牙刷放到水里里面浸湿一下再刷牙,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降低牙膏效果的。

  餐后稍停再刷牙

  有些人水牙齿的护理比较认真,每一次吃了饭之后就会刷牙,但是饭后刷牙的时候要记得,一定要稍微等待五分钟左右再去刷牙,不要吃了就立刻刷,这样牙齿可能会有过敏现象。

  多吃深色蔬菜

  深色蔬菜里面含有大量的狂犬,对于保护牙齿很有帮助,因为深色蔬菜里面的物质可以在我们的牙齿上形成一层保护膜,从而不受外界影响,不易被染色。

  另外还有专家研究发现,多吃苹果和胡萝卜等等需要咀嚼的失去也可以帮助牙齿更加健康,因为可以减少口腔细菌,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桔子粉刷牙

  这个方法也是比较有效果的,建议大家可以试试看。非常的简单,只要把橘子皮晒干磨粉,然后每次挤牙膏刷牙的时候撒一些在牙膏上面就可以了,这样不仅能美白牙齿还能清新口气。

  多喝水咀嚼芹菜

  这个方法听起来有点荒谬,但却是很不错的方法,不信你试试。大口的咀嚼生芹菜,让芹菜中丰富的粗纤维擦拭牙齿表面,色素就不容易沉着在牙齿上了。

  茶、咖啡和红酒虽然十分诱人,但却是美白牙齿的大敌。可有多少人能忍住不碰这些诱惑呢?其实喝水就可以帮你两全其美。打个比方吧,一杯咖啡泼到湿毛巾上的话,立刻拿去洗的话几乎不会留下痕迹。

  但是在干毛巾上泼咖啡的话恐怕就没那么容易弄干净了。经常喝水的话由于口中比较湿润,即使喝了些带色饮料也不会那么容易破坏牙齿的洁白。

如何美白牙齿 牙黄的原因 美白牙齿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