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理唇部 掌握正确的方法很重要(2)

  强果酸去唇部角质

  错!由于唇部只有很薄的一层角质层直接覆盖在真皮上,并且没有皮脂分泌,所以比身体的其他部位的肌肤都要薄得多。

  因此,唇部的肌肤其实是非常脆弱的,如果此时使用含有比较强的果酸成分的产品或者脸部的磨砂膏,就会对唇部造成直接的伤害。

  当我们要为我们的唇部进行去角质的时候,应当选择专门为唇部所设计的去角质产品,从而温和地去角质。

  嘴唇上残留牙膏

  对牙齿有益的成分,不一定对嘴唇有益。事实上,残留在嘴唇上的牙膏会夺去宝贵和稀少的油脂和水分,造成嘴唇干裂。

  所以一定要洗干净嘴唇上的牙膏,同时切忌使用香皂。因为牙膏的脱脂能力已经很强了。

  唇部无法美白

  错!这个观念已经过时,只要你选择的是温和的美白产品,就不会造成唇部过敏。

  可供选择的有维生素C的衍生物、洋甘菊、甘草等成分,应该避免是酸度比较高的成分或者浓度比较高的果酸,以免造成唇部的刺激。

  小编建议先用沾湿美白化妆水的化妆棉敷在嘴唇上面,等待3-5分钟后,在角质已被软化的唇部上面,轻轻地拍上有抗过敏及抗氧化的美白精华,一直到它吸收完毕。

  造成唇部色素沉淀的原因有很多,外因有长期使用口红、不重视唇部的卸妆、长期不使用润唇膏、忽略唇部防晒等等。

  那么内因都有些什么呢?首先如果唇部的血液循环状况不是很好,或者唇部的血液中含氧量不足,那么就必然会导致我们的唇部变得暗沉。

  唇部不需要卸妆

  不少人都有涂抹口红的习惯,会在自己随身的包里装着口红,涂抹一些口红之后人会显得比较精神。用纸巾擦拭一下基本可以去掉口红的残留,但是唇部需要卸妆吗?

  其实嘴巴也是需要做卸妆的,你可以使用普通的面部卸妆油,也可以专门购买眼唇部使用的卸妆油。只要几秒钟,就能给唇部做卸妆了。

  总结:唇部的护理其实并不是那么复杂,只要你仔细的看了今天的文章,相信已经对具体的护理方法都能理解了。但是就和面部、身体的护理一样,唇部的护理也需要耐心和毅力,假如只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那么效果肯定是不好的。希望大家都能认真的护唇,拥有健康漂亮的嘴唇。

唇部护理的误区 如何护理唇部 怎么护理嘴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