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黄褐斑的偏方是什么 推荐这些食疗方

  女性朋友在年纪稍微大了一些之后很容易长黄褐斑,黄褐斑虽然说起来对身体好像没有太大的危害,但是长在脸上难免会影响人的心情。谁不想拥有无暇的美肌呢?你知道去黄褐斑的偏方是什么?还不知道的话就请看今天的内容吧!

  去黄褐斑的偏方是什么

  柠檬冰糖汁

  使用专门的工具把柠檬汁给挤出来,记得选择黄色的新鲜柠檬,然后加入适量的冰糖和温水,搅拌均匀后饮用即可。

  水温不能超过40度,和冲牛奶的水温度是一样的,因为过高的水温会破坏柠檬中的营养成分,使得去除黄褐斑的效果减弱。

  柠檬之所以可以祛斑是因为它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维生素C具有美白、嫩肤、去除斑点的作用。

  绿豆百合美白汤

  绿豆百合美白汤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让黑色素还原,还具有美白的作用。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

  丝瓜化瘀茶

  丝瓜络15克、茯苓20克、僵蚕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红枣5枚。将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饮服。药渣可再煎取汁温敷于脸部。该茶饮清热祛风消滞,适宜气滞血瘀之人。

  养颜桃红茶

  桃仁(打碎)10克,红花3克,枸杞子6克,加水煎煮,每日饮服两次。具有养颜润肤增色的功效。适用于面色无华,或灰暗和黄褐斑。

  冬瓜仁

  冬瓜仁适量,煮沸后取出曝晒干,反复三次,清酒浸泡一昼,再曝晒干碾成细末,每日吃一匙。可悦泽明目,可使人皮肤白净如玉。

  益母草茶

  把益母草放到锅里煎水喝,不但可以代替茶叶,还有美白的作用,另一种方法是把益母草晒干,烧成灰,洗脸也能让肌肤变的嫩白。

去黄褐斑的偏方是什么 去黄褐斑的方法 去黄褐斑食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