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小常识 几种方式皮肤不再干燥(2)

  冬季护肤步骤二 :洁面奶

  第二步就是洗面奶的选择了,干燥的皮肤选择温和的保湿效果强的洗面奶,无泡沫型的是好的选择。而油性的可以使用一些带有点去油力的产品,也不能使用太强的,洗的时候尤其注意T字部位要清洁干净。

  冬季护肤步骤三 :去角质

  角质的去除可以让你告别冬季暗沉、粗糙的肌肤。使用小颗粒的去角质膏,每星期给肌肤去一次角质。去完角质后,再用清水彻底洗净,一定不能残留。

  冬季护肤步骤四 :柔肤水

  做完肌肤的清洁工作后,就要使用柔肤水给肌肤补充水分了,收敛性的柔肤水可以帮助肌肤缩小毛孔。将柔肤水取适量在手掌,掌心的温度能让它更好的被肌肤吸收,再轻轻的拍于脸部。

  冬季护肤步骤五 :保湿霜

  接着就要给肌肤一整天的保湿了,使用天然温和的保湿滋润霜,在拍完柔肤水之后涂抹上,能更好的吸收。特干燥的皮肤可使用乳液性的,那种所含的滋润性油分强点,能更好的滋润肌肤。

  冬季护肤步骤六 :隔离霜

  出门前一定要擦好隔离霜哦,使用带有防晒效果的隔离霜。隔离霜可帮助你隔离外界的污染,防止冬天较弱的紫外线,还可以提亮你的肤色。

  冬季护肤步骤七 :卸妆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清洁脸部前一定要把卸妆的工作做好哦,使用卸妆油对肌肤进行卸妆,眼唇部位使用专用的卸妆液。一定要清除干净,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带来暗沉的肌肤。

  冬季护肤步骤八 :面膜

  清洁好脸部后,在睡前给肌肤做一个深层的补水面膜吧,既给肌肤补充了水分,还能缓解下疲劳。将冰冷的面膜放入温水中浸泡几分钟再撕开敷好,能更好的吸收哦。

  冬季护肤步骤九 :保湿精华

  后一步了,做好面膜,肌肤表面的水分满满的了,要马上进行保湿锁住这些停留在表面的水分,不然也会很快的挥发。取适量的保湿精华涂抹在脸上,进行适当的按摩,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好美美的睡一觉吧,让肌肤在睡梦中更好的去吸收。

  吃什么对皮肤好

  一、石榴——石榴的壳很硬,很多看到它都不怎么想吃,但它里面的肉还是很充实的,而且味道很香甜,石榴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这种成分有很好的抗衰老功效,而且可以保护细胞不受环境的污染,还可以一定的对抗辐射,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女性朋友可要多吃些!

  二、胡萝卜——胡萝卜是美容食物大王,其中含有丰富果胶物质,帮助人体排除有害物质,让肌肤看起来更润泽细腻。所含的B胡萝卜素还抗氧化和美白肌肤,预防黑色素沉淀,清除多余角质。

  三、樱桃——樱桃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它的汁液能帮面部皮肤恢复嫩白红润,同时去皱清斑,是不少护肤产品中添加的护肤元素。所含维生素C,含铁量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以外,还含有平衡皮脂分泌的维生素A,活化细胞。

  四、黄瓜——黄瓜额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女生青睐,它富含人体生长发育和生命活动必须的糖类和氨基酸,丰富的维生素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可以有效对抗老化皮肤,减少皱纹。所含果酸还能清洁美白肌肤。

  五、葡萄——我们都知道葡萄含有葡萄多酚,它是一种抗氧化极强的物质,可以帮助阻断游离基因的增生,同时葡萄里还含有单宁酸、柠檬酸这些具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保湿功效,是女性朋友好的护肤伴侣。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和矿物质,能够达到深层滋润。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冬季护肤的小知识和护肤的正确步骤,在冬季也是比较让人困扰的季节,这个时候我们不仅要给面部补水,身体也需要补水。建议平时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多喝水。

冬季护肤小常识 冬季护肤步骤 吃什么对皮肤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