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这样烧汤喝 降火护肤全搞定 关键还便宜

  温度越来越高,不少人感觉脾气暴躁,火气也增大,在这些种种情况影响下,脸上痘痘也增多。其实想要降火、护肤也非常简单,通过饮食即可。

  在这个时候,小编就不建议大家大鱼大肉了,这些食物吃多了,反而让你上火。相反,清淡饮食或许会带来更好的效果。在饮食过程中,多喝汤对身体保健会更好,这样的饮食方式,或许南方的朋友更加喜欢,喜欢煲汤喝。接下来,小编建议大家这样喝汤,能更好的促进健康,这就是西红柿鸡蛋汤、丝瓜鸡蛋汤合二为一的汤了,对身体保健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材料分析

  不论是西红柿鸡蛋汤、还是丝瓜鸡蛋汤都是夏天非常好的食材。西红柿、丝瓜都是夏天成熟的食物,作为应季食材,其对健康更加有效。这也是我们常说的,吃应季食物,能更好的促进保健。反季节食物对身体或多或少会影响健康。

  西红柿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缓解口干舌燥,我们常常会通过吃西红柿吸收谷胱肽,进而能维持细胞的代谢,维持身体的内环境。另外,吃西红柿还能起到护肤美容的功效,不论是生吃还是做成汤食用,都能极大的改善身体。

  至于丝瓜,更是夏天不可或缺的蔬菜,有“美人水”称呼的丝瓜,能够更好的滋养皮肤,使得皮肤保持洁净、细嫩的状态。除此之外,食用丝瓜还可以吸收维生素B,对大脑保健非常好,不论是儿童还是成年人,都需要这样的物质。

  需要指出的是,西红柿、丝瓜都属于凉性蔬菜,能够极大的起到降火作用,避免上火情况的发生。可以说,食用它们能够降低你的火气。更加重要的是,这些食材还便宜。

  如何制作西红柿丝瓜鸡蛋汤?

  准备材料:

  准备西红柿一个,重量在50g;丝瓜一根,重量在30g;鸡蛋两个;葱、姜、食盐、食用油、胡椒粉、白糖。

  制作过程

  首先,把西红柿清洗干净,切成小块备用;把丝瓜去皮后切成块状;把葱、姜切成丝。

  其次,冷油下锅后,加入西红柿进行翻炒,加入一勺白糖、少许的食盐,继续翻炒10秒钟。随后加入丝瓜,翻炒断生。加入300ml的清水。

  然后,在水烧开过程中可以把鸡蛋磕破放在碗里,搅拌均匀,形成鸡蛋液。

  后,发现锅中的水烧开后,加入鸡蛋液,大火再次烧开,形成了鸡蛋花,加入胡椒粉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喝什么汤好 喝汤的好处 西红柿丝瓜鸡蛋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