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怎么吃减肥 西红柿食用注意这些

  西红柿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因其营养价值丰富,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其实,有的朋友喜欢吃西红柿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可以减肥。小编给大家讲讲西红柿怎么吃减肥吃西红柿的好处有哪些以及西红柿搭配禁忌是什么。

  西红柿怎么吃减肥

  1、七天瘦三公斤菜单

  早餐:一个中型番茄、一个水煮蛋、一种自己喜欢的水果(卡路里不超过20)。

  午餐: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一个水煮蛋、一片全麦面包、一个喜欢的水果、一杯无糖的茶或咖啡。

  晚餐(每晚八点之前吃):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些胡萝卜,芹菜色拉,去皮的鸡胸肉或鸡腿肉或者水煮鱼,一杯无糖的茶或者咖啡。

  2、一个月瘦七公斤菜单

  早餐:以番茄代替平时的早餐,或喝2~3杯番茄汁。

  午餐: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两片全麦面包,番茄汁或综合蔬菜汁。

  晚餐(每晚八点之前吃):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些水煮蔬菜、凉拌豆腐,综合蔬菜汁(包括番茄、芹菜和少量柠檬)。

  3、两个月瘦十一公斤菜单

  只要在每天的早、午、晚三餐之前各喝一杯约300CC的番茄汁就可以了。可以维持平常的饮食习惯,同时减少食用高热量的食物(如pizza、煎炸食物),每餐之间如果觉得肚子饿就以小番茄做零食。

  吃西红柿的好处

  1、健胃消食、润肠通便

  西红柿中所含的苹果酸、柠檬酸等有机酸,能促使胃液分泌,增加胃酸浓度,调整胃肠功能,有助胃肠疾病的康复。所含果酸及纤维素,有助消化、润肠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秘。

  2、清热解毒、生津止渴

  西红柿性凉味甘酸,有清热生津、养阴凉血的功效,对发热烦渴、口干舌燥、牙龈出血、胃热口苦、虚火上升有较好治疗效果。

吃西红柿的好处 西红柿怎么吃减肥 西红柿搭配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