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身法 夏季甩脂拥有魔鬼身材(5)

  减肥偏方9:蜂蜜减肥法

  蜂蜜有排毒、美白的功效,早上喝一大杯温温的蜂蜜水,即可以“叫醒”大肠小肠,也可以将一晚上所沉积的毒素排出体外,换得神清气爽,下面就介绍一些蜂蜜的瘦身美体方法。

  蜂蜜减肥吃法

  早饭以前可以在喝水时加入蜂蜜,午餐与晚餐时则吃少量的粥。一般人在吃蜂蜜两天后就感觉到身体轻松,心情愉快。五天以后可以吃面条等容易消化的东西,然后慢慢恢复原来的饮食。

  采用这样的减肥方法,许多人在3天以内就减肥3公斤。其次,便秘的症状以及焦虑不安的感觉也可以消除。

  减肥偏方10:食醋减肥法

  醋在中华民族传统烹饪调味中的应用十分广泛,能去鱼腥、解油腻、提味增鲜、生香发色、开胃爽口,同时醋还有收敛、固涩的效用,可帮助肠胃消化。下面介绍几种常用的醋的食疗方法。

  食醋减肥吃法

  蜂蜜+白醋

  有效的减肥美容方法,在日常饮食规律不变的情况下,以1:4的比例食用。

  具体方法

  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 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

  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同时建议不使用果醋因为果醋是保健醋,相对于减肥就逊色些。同时,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如果更注重美容就可适当增加蜂蜜的比例。

快速瘦身法 瘦身的最快方法 瘦身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