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如何减肥 抓住时机更快瘦身(9)

  经期跑步能否减肥

  每个女性每个月都会来月经,而且在来大姨妈的时候,女性的身体是比较虚弱的,而且还有的女性会出现肚子疼的现象。但是也有人说,在经期的时候是很适合减肥的,因为在经期的时候对饮食的摄入会变少,运动减肥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所以有的人就会在经期的时候跑步减肥,这种做法是对的吗?下面我们就来解释一下经期到底可不可以跑步减肥?

  妇科专家指出,健康的女性在经期适当的运动有利于改善备注循环、减少盆腔充血的症状,可缓解小腹坠痛感。

  同时又指出女性在月经期间,如果运动量过大、运动时间过长、运动速度过快的话,也会引起痛经等不适感的。

  所以“大姨妈来能不能跑步”关键是要看个人的身体素质及运动的强度了。

  简单的是可以,但是一定要尽可能的减慢速度,减少跑步的时间。

  虽然在经期不是绝对不能运动,但是高强度,大动作的运动。

  如:跳跃、长跑、仰卧起坐,还是应避免在经期期间做,为了防止痛经和经期出血量增加。

  女性在经期适当的运动是有助于神经系统的平衡,对血液循环是有好处,帮助腹肌、骨盆肌的收缩和放松,让排出经血更顺畅,还能缓解痛经的效果,那么月经期间可以运动减肥吗?

  在月经期新陈代谢变得缓慢,心情比较烦躁郁闷,体重可能会有所增加,在这期间不管你是有多大的雄心壮志想要减肥,但不建议在此期间进行减肥,此时的女性身体虚弱,应该合理补充营养,合理运动可以,但不适合用运动来减肥。

  在月经期间很多女性会出现身体不适,可以在月经前三天根据自己情况来选择运动形式,要以放松、舒缓、轻柔的运动为主。

  如初级的瑜伽形体操,或者在家做些简单的伸展动作。这些轻运动可以让血液循环更加流通,可以起到缓解压力的效果。

  上文中解释了,经期的时候是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的,但是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慢跑是可以的,但是不能持续的进行跑步,也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很容易引起腹痛。建议经期的时候应该做点不那么激烈的运动,比如瑜伽、健身球、健美操等等。

瘦身 经期吃什么减肥 经期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