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 适合白领女人减肥的小妙招

  好身材是每个女人做梦都想拥有的,现在很多的白领女性由于长时间的办公,根本没有时间运动,腹部堆积了很多的赘肉!腹部减肥是困难的,减肥方法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么你们知道有哪些快速减肥法么,赶紧来学习一下瘦身达人们都是怎么减肥的吧!

  适合白领减肥的6个小妙招

  现在的上班一族每天都要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严重缺乏锻炼,导致脂肪容易积聚在小腹以及下身,逐渐变成了梨形身材。现在,越来越多的白领有下半身身材肥胖的问题。到底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白领介绍减肥好方法,帮你解决梨形身材的烦恼。

  1.上楼梯

  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这祥可以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

  2.坐椅子

  将两条小腿用力盖在一起,从一数到8后再交换两腿。反复此动作,呼吸不要停止。这样可以锻炼小腿线条。

  3.看电视

  坐在椅子上,膝盖不要弯曲,将一条腿抬起,再放下,反复此动作8-10次再换另一条腿,可以去掉大腿两侧的赘肉。

  4.散步

  散步走路的时候加快速度,尽量将步子迈得大些,这样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简单的说就是充满活力的走路。这样走路的方式在平时应该养成习惯。

  5.改变走路的姿势

  改变走路的姿势,这是根本。慢慢地边走路边检查自己走路的习惯。避免让小腿承担过多的重量。

  6.改变鞋跟的高度

  平时走路穿低跟鞋的人换上高跟鞋,平时走路穿高跟鞋的人换上低跟鞋。

  春季减肥 8种方法让你事半功倍

  春季是适合减肥的季节,想要快速减肥吗?想要快速拥有窈窕身材吗?赶紧来看下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适合春季减肥的8大妙招。

  1、食物采购大变身

  如果家里还有一堆不太健康的零食,或是家里基本已经弹尽粮绝,你首要做的就是去买吃的。听上去挺让人高兴的对吧,减肥不要先想着饿肚子,而是应当想着怎么吃会比较健康。如果这一周会比较忙,就采购一周的食物。不要打着出去吃餐馆的计划,好都在家里进行(或是在公司吃自己做的食物),关键在于自己控制什么吃什么不吃。采购的时候要买大量的蔬菜,绿色的,彩色的,越丰富越好(负卡路里食物好,应季的蔬菜好);水果(苹果和橘子一定要买),再买些白薯、山药、栗子、土豆这样的淀粉含量高一点的食物,为什么,因为下面两周你可能暂时要和米面告别一段时间。再买一些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从鸡蛋、鸡肉、鱼到各种豆子,豆制品、豆浆、牛奶。还有就是番茄汁(低盐的好,买不到一般的也可以)。调味品需要孜然、辣椒粉、月桂粉、香菜、姜粉,大蒜等等,这些都是帮助燃烧脂肪、提高新陈代谢的食物。没有零食,没有面包,没有糖。

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法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