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减肥 经期各个阶段甩脂妙招

  减肥是每个女人都非常热衷的事情,经期减肥该怎么做呢?怎样减肥的效果才好呢,生活中大家知道快速减肥法到底对身体有没有伤害呢?其实经期的各个阶段是减肥的好时机哦,那么究竟该怎么利用经期减肥瘦身呢,赶紧来看看下文的详细介绍吧!

  经期减肥法 教你如何利用经期减肥

  所谓的经期减肥,就是女性在月经期利用月经期的一些特殊性,将瘦身分成四期,分别是月经后的1-7天称为瘦身福利期、月经后的第7-14天称为瘦身超速期、月经后的第14-21天称为瘦身平快期、以及月经后的第21-28天称为瘦身缓慢期。在这四个阶段,以达到减重的目的。那么经期期间怎么减肥有效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经期减肥法一、塑身福利期:生理期来的1~7天

  此阶段生理期减肥的建议运动时间是每周3~5个小时。建议大家不要试图在此阶段进行节食或超强运动量的减肥,而是将目标放在“塑形”上。月经初期是塑造健美身材的好时机,而过度的节食容易导致脱水却不能减去脂肪。可以选择轻柔的徒手运动,比如简化太极拳、普拉提等。

  经期减肥法二、生理期后的7~14天

  这一阶段生理期减肥的加速减重方案建议是:运动频率尽量保持在每天或隔天2小时,每星期至少保持7个小时以上的运动量。跑步、游泳、骑自行车运动特别易于消耗热量,对于想要减轻体重的人来说是佳选择。或者你可以去尝试各种自己感兴趣的有氧运动,比如韵律操、拉丁舞、芭蕾舞之类。因为这段时间你的体能和接受能力都是一流的,不去运动简直是浪费。

  经期减肥法三、塑身平快期:生理期后的14~21天

  这段时间你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生理期前一周的问题正在酝酿,你的皮脂分泌渐多,黑色素活化,可能会长暗疮,而你的心情可能会变得比较起伏,时而平静,时而急躁。但此阶段进行生理期减肥仍可获得不错的瘦身业绩,建议你的一周运动时间保持在6小时以上。跑步机、有氧操及一些器械运动可以帮助你在这段时间内消耗热量,如果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可以选择跳绳作为此阶段生理期减肥的方式,每天早晚跳200下甚至更多,减肥效果非常明显。

  经期减肥法四、生理期后的21~28天

  这个时间段你的感觉比较复杂,前期精力还算旺盛,但后期却容易疲劳。所以,对于这一阶段的生理期减肥,小编建议可以继续进行前一阶段的有氧运动,同时还需要一些力量训练,运动时间可保持在每周3小时左右。不妨每天进行30分钟的瑜珈练习,可以使你的身体柔软,心情安详,同时适当的骨盆伸展姿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水肿及痛经。如果你更喜欢健身房,那就每天抓紧时间到跳舞机、划船机、跑步机上一展身手。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月经真是令人又爱又恨。但是如今网上掀起了一阵月经期间减肥的方法,据说减肥的效果非常好,大多数女性朋友都已经跃跃欲试。那么女性在月经期间减肥方法有哪些呢?怎样做才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功效呢?

  月经期间减肥方法

  1、纤维食物

  在女性朋友来月经的期间,身体会处于虚弱的状态,因此在这个时间段内千万不能够克制饮食,所以女性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含有高纤维的食物。含有纤维的食物不但能够将女性体内的情动激素排出到体外,增加血液里面镁的含量,还能够帮助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这都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同时含有纤维的食物也具有减肥的功效,比如蔬菜水果和糙米等食物。

快速减肥法 怎样减肥 经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