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瘦腿 简单4步摆脱大象腿(2)

  3.没事的时候多盘腿坐

  在家看电视或者杂志的时候也是瘦小腿的好时机哦!记得改变懒散的坐姿,挺直腰背,盘腿而坐,坚持20分钟,换其它姿势休息10分钟,再盘腿而坐,反复循环即可。

  这个动作可以燃烧小腿和大腿两侧的脂肪,轻松减少腿部脂肪的堆积,改变你的腿型,让腿部曲线更完美。

  4.自行车姿势

  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的姿势,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后再练习剪刀腿。将双腿分开大约80度,然后合上,再分开。一共分开80下。蹬自行车动作对于瘦大腿前侧的赘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内侧赘肉。

  5.粗盐瘦腿

  粗盐可以刺激人体发汗,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出,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清除体内的废物。粗盐瘦腿法很简单,只要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用少许热水拌成糊状,然后涂抹在腿部,也可以涂抹在其它想瘦的部位。10分钟后,用热水将粗盐冲干净即可。

  6.扎马步

  扎马步就是脚站马步,脚板不要内八或者向外,让它们呈“11”平行状。

  扎了马步之后通常很多人背部会弯下,但是我们不要弯,背要挺直,当你的腿蹲到成90度角后就会感觉到大腿内侧酸酸的,就代表你做对了。

  接着就停止不动,扎1分钟,虽然说只是1分钟,但是真的很累,流很多汗,每天坚持地做就有成果了哦!但是真的很需要毅力,因为真的很辛苦,但是,就每天辛苦那一分钟吧。

  女性瘦腿吃什么

  芝麻

  芝麻可以提供人体需要的维生素E、维生素B1、钙等。芝麻还含有亚麻仁油酸成分,可以除去粘附站血管壁上的胆固醇。吃芝麻糊可以更加充分地吸收这样营养。

  红豆

  红豆含有石碱酸,可以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排尿。还能i型哦啊出心脏和肾脏引起的浮肿。红豆含有的纤维素可以排出体内的盐分和废物,对美腿瘦身都有不错的效果。

刮痧瘦腿 怎样可以瘦腿 瘦腿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