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的方法 学会这些轻松摆脱大肚腩

  现在的很多职业女性都是白领一族,长时间的坐着办公让腹部堆积了很多的赘肉!怎样瘦肚子是每个女人都非常关心的,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呢?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哪些瘦肚子的方法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该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

  快有效的瘦肚子方法

  从饮食运动和按摩多个方面为大家介绍有效瘦肚子的方法。

  多吃豆类

  豆类含丰含蛋白质和纤维,能够吸收人体里多余的脂肪。

  少吃高淀粉食物

  不要吃例如面包和薯条等这些含淀粉量高且油腻的食物,它们可是腹部脂肪堆累的“建筑基础”。 淀粉是高热量的载体,其本身并不会使人发胖,但如果摄入淀粉过量,热量就多的消耗不完,多余热量就会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

  注重蛋白质摄入

  较好的蛋白质来源有:鱼虾肉、鸡鸭肉,它们的脂肪含量较低且富含营养,高蛋白质,有助于体内肌肉的增长,促进腹部脂肪燃烧。平常吃肉可以尽量选择这些品类。

  从生活习惯抓起

  上课或上班时刻收腹

  上课坐着或上班坐着时,把塑腰带绑在腰上时刻收缩肚子。 随时做做收腹运动,在走路的时候,也要吸气收腹,坐在办公室工作也要经常提醒自己,昂首挺胸,在这个吸气收腹过程中,肌肉的紧绷会有利于消耗更多热量。坐在椅子上号可以做抬腿动作,上抬双腿,比仰卧起坐好,在公司也不会影响他人办公,注意抬的时候轻 点,放腿的时候也慢点,此动作控制肌肉离心收缩,能使腹肌做功。

  上课或上班路上多走路骑车

  走路时,可以练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此呼吸法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气物的排出体外,使气流顺畅,以提高肺活量。平常走路和站立的时候,用力地缩小腹,结合腹式呼吸,使小腹肌肉变得紧实更实。

  回到家中做卷腹或平板支撑

  卷腹和平板支撑讲究技巧,具体可参考:这些运动减肚子赘肉。介绍了做卷腹、平板支撑及其他减肚子赘肉运动的要点。

  饭后站立

  吃完饭后不要马上坐沙发,要站立半小时。 看电视的时候,多扭扭腰,还可以多喝酸奶,很多减肥专家和营养师都认为,腹部肥胖问题都与肠道健康有很大关系,酸奶中含有富价值的乳酸菌,可以增加肠道的酸性,抑制腐败菌生长,每天至少喝一杯酸奶,或者吃含50毫克以上的益生菌的营养片,都是对减肚子上的赘肉有益处的。

  做家务时不用吸尘器

  做家务时收腹,对于懒人来说,做家务是很好的减肥运动,多干重活累活就对了。比如,不要使用吸尘器扫地,要用拖把和扫把,有意识地自己给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天气热的时候更要多干活多动起来,才会流很多汗,排掉身体里的毒素。

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 怎样瘦肚子 瘦肚子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