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样瘦大腿 教你几招告别大象腿(2)

  身体架桥

  平躺,膝盖弯曲,双脚分开,与臀部相齐,双膝间放一个枕头,球或者健美轮。身体上拱,构成桥型。保持肋骨与骨盆对齐。不要升高或者降低骨盆的位置,慢慢挤压枕头20次。降低骨盆位置,膝盖向胸部靠拢构成圆弧形,让背部放松。

双腿略宽于肩分腿直立,深蹲

  深蹲

  双腿略宽于肩分腿直立,深蹲,反复动作。脚尖向前略宽于肩分腿直立,运动中身体尽量保持正直,挺直腰腹部,蹲下时大腿与地面平行,臀部前顶。蹲起收紧大腿和臀部,双臂叉腰或前举保持平衡。可怀抱瓶装饮用水、书本、沙袋等物负重。

  浅蹲推肩

  双腿合并,站直,肘部弯曲,手臂上举与肩同高,保持哑铃位于耳朵旁边。弯曲膝盖,下蹲,直到臀部位置朝向后面,就好像你坐在椅子上。保持双腿紧贴在一起。把重心集中到足跟。下蹲时,双臂举过头顶,呈平行姿势。恢复到初始姿势,足跟下蹬,手肘弯曲,再次降低哑铃的位置到肩部。

  吃什么能瘦腿

  番茄

  番茄中含有大量β胡萝卜素,而当β胡萝卜素进入人体后它可帮助身体汲取番茄里的番茄红素,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蕃茄尽量生吃,做成沙拉,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经过烹饪后的番茄,营养会大量流失。

  芝麻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黑芝麻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它的营养价值是非常的高的,有许多人都喜欢吃它,它能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芝麻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每天吃点儿芝麻,会对美腿很有帮助。

黑芝麻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

  海苔

  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裨益良多,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苹果

  苹果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及其他的营养物质,在饭后来个苹果,不仅有助于及时的给人体补充水分还能够加速排毒的功效。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当然,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专吃苹果的苹果减肥餐产生。

  总结:女性想要瘦大腿可以选择在饭后站立半个小时,或者是经常的泡澡、敲打大腿,这些方法都能帮助瘦腿。另外你还可以尝试吃一些芝麻、西红柿和苹果,它们能够帮助排出体内的多余水分和脂肪,让你的大腿更加纤细。

吃什么能瘦腿 大腿粗怎么办 女人怎样瘦大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