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解酒 男人喝酒后吃蜂蜜解酒快(2)

  西瓜利尿加速酒精排泄

  西瓜味甘性寒,有清热解暑、除烦止渴、利小便、降血压的功效。酒后来杯西瓜汁对预防醉酒十分有益,因为它进入人体后,可以对酒精的吸收产生竞争性抑制,减少酒精进入血液的数量。另一方面,西瓜汁具有明显的利尿作用,可以促进酒精更快地排泄体外。

  新鲜葡萄治酒后反胃、恶心

  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达到解酒目的。如果在喝酒前吃,还能有效预防醉酒。保肝多吃葡萄胜吃保肝药。

  香蕉治酒后心悸、胸闷

  酒后吃一些香蕉,能增加血糖浓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达到解酒目的。同时,它还能消除心悸、胸闷等症状。

  怎么样喝酒不会醉

  正所谓“小酒怡神,大酒伤身”,但大多时候,我们因为应酬等等的外在因素,不得不小酒大喝。

  不知不觉,酒精肝来了,胃出血来了,身体变差了,显然,这些都是不会喝酒的表现,那怎样的才是会喝酒呢?

  下面,笔者给大家一些相当实用的喝酒好技巧,告诉你怎样喝酒不容易醉。

  1、酒前三杯蜂蜜——让你喝酒不易醉

  在蜂蜜成分中,含有一些非常好的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的功能就是促进酒精的分解。

  更有利于于身体对酒精的分解排除,建议大家在饭局前自己先自饮三杯蜂蜜水以备无患(喝蜂蜜水更适合有些喝酒会头痛的人群)。

  2、酒前三块肥肉——让你喝酒不易醉

  在你喝酒的前面,你首先要保证你的饭桌前有肥肉,此时你可以吃三块左右的肥肉。

  你的消化道能够优先吸收肥肉中的脂肪,有效减少身体酒精的吸收量,从能够让你的酒量大增,饭局上运筹帷幄。

  3、酒前三碗米饭——让你喝酒不易醉

  俗话说“人是体,饭是钢,吃了才能硬板板”,在喝酒的前面,一定要先吃三碗米饭。

  吃饱了在喝酒,能够让你的酒量大增,这样相信“千杯不醉”不在是个传说。

  4、啤酒白酒不同饮——让你喝酒不易醉

  在酒桌容易醉的情况就是把酒喝杂了,如果酒喝杂了,那么离你醉酒也不远了。

  因为酒喝杂了以后极大的增加了肠道的负压力,从而更容易醉酒。

吃什么解酒 如何解酒 解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