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吃的12种健康食物是什么 男性饮食保健(2)

  10、男人吃蜂蜜提高性能力

  蜂蜜中含有生殖腺内分泌素,具有明显的活跃性腺的生物活性。因体弱、年高而性功能有所减煺者,可坚持服用蜂蜜制品。

  11、男人吃果仁性功能有益

  医生发现在某些经常大吃南瓜子的民族中,没有前列腺疾病发生。这是因为南瓜子中含有一种能影响男性激素产生的神秘物质。此外,小麦、玉米、芝麻、葵花子、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也对性功能有益。

  12、男人吃海藻补充磺元素

  海藻含磺量超过其他动植物。而磺缺乏或不足会导致男性性功能衰煺、性欲降低。因此,要经常服用一些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裙带菜等。

  男性饮食保健

  1、远离生猛海鲜

  不要因过于追求味道的鲜美,而致烹调不够充分,造成病从口入。

  2、多吃胡萝卜

  长期做文字工作或经常操作电脑的人容易视力下降,每星期至少吃3根胡萝卜,可保持体内维生素A的正常含量。

  3、适量饮水

  如果男士要想保持健美的肌肉,就必须饮用足够的水分,因为肌肉中的水要比脂肪中的水多3倍。中等身材的男人每天须饮用8杯水,而运动量大的男士对水的需求量则更大。

  4、饮酒有利有弊

  每天饮用20~30毫升红葡萄酒,可以将心脏病的发病率降低75%。而饮啤酒过量会加速心肌衰老。

  5、钙有利于安定情绪

  脾气暴躁者应该借助牛奶、酸奶、奶酪等乳制品以及鱼干、骨头汤等含钙食物以平和心态。

  6、少吃肉多吃菜

  疲劳的时候不宜将鸡、鱼、肉、蛋等大吃一通。因为疲劳时人体内酸性物质积聚,而肉类食物属于酸性,会加重疲劳感;相反,新鲜蔬菜、水产制品等碱性食物能使身体迅速恢复。

  7、补充海鱼鸡肝

  日晒的机会少,缺乏维生素D易患骨质疏松症,需多吃海鱼、鸡肝等含维生素D较丰富的食物。

  总结:阅读了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了解了男人必吃的12种健康食物是什么这个问题,如今男性的生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同时肩上的责任也越来越重,所以男性一定要注意健康的饮食。

男人必吃的12种健康食物 男人必吃的12种健康食物是什么 男性饮食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