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肠胃不好吃什么 这些食物来帮你

  肠胃不好的男性朋友很多,他们大多数对于肠胃问题都不怎么在意,只有在发病的时候才匆匆忙忙找些药来吃,平时不去管这个事情。其实只要平时多调理,肠胃是可以好起来的哦!男性肠胃不好吃什么?答案就在文章中!

  男性肠胃不好吃什么

  红薯

  红薯虽然看起来比较朴素,但是它的功效可不能小看哦。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对肠胃非常有好处,如果你的肠胃经常不舒服,一定要多吃。

  不过吃红薯的时候好是自己在家里煮红薯稀饭吃,或者是直接把红薯蒸熟吃,不要去吃外面卖的烤红薯,烤的加工方法是对身体不健康的。

  包心菜

  包心菜可以健脾养胃、缓急止痛、解毒消肿,它还可以用于内热引起的胸闷、口渴、咽痛等症状。包心菜当中含有维生素C等成分,可以止痛,能够促进溃疡愈合。

  不过如果你有拉肚子的情况就不要吃了,等到拉肚子结束之后再吃包心菜。在吃的时候好就是清炒,不要加入太多的调料,那样对肠胃刺激会更大。

  南瓜

  《本草纲目》载:“南瓜性温,味甘,入脾、胃经”,能补中益气、消炎杀菌、止痛。其所含的丰富果胶,可“吸附”细菌和有毒物质,包括重金属、铅等,起到排毒作用。同时,果胶可保护胃部免受刺激,减少溃疡。可用南瓜煮粥或汤,滋养肠胃。

  胡萝卜

  性味甘平,中国医学认为它“下气补中,利脾膈,润肠胃,安五脏,有健食之效”。丰富的胡萝卜素可转化成维生素A,能明目养神,增强抵抗力,防治呼吸道疾病。胡萝卜素属脂溶性,和肉一起炖合适,味道也更好。

  粥类

  粥比较容易消化,大家在吃粥的时候除了白米粥还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杏仁和花生等等,它们含有脂肪和蛋白质等营养,对我们的胃是很有好处的。

  还可以在粥里面加入蔬菜和豆制品、鸡蛋等等,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现在的电饭煲都有定时的功能,晚上睡前把食材放进去,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吃了,也是很方便的。

男人肠胃不好怎么吃 男人肠胃差吃什么 男性肠胃不好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