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秘方 男人美白4个注意点(2)

  4.方便快捷美白小方法

  淘米水洗脸

  每天淘米的时候,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这种淘米水更适合油性朋友使用,因为用它洗脸后,面部不会再过分的光亮,注意,用淘米水洗脸后,再用之3倍的水洗净。

  牛奶涂脸

  将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几滴清水,摇匀之后倒入手掌上,涂拭脸部,涂后5----6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此法若长久,脸部便会日渐白嫩,若是洗澡后使用更为有效。

  珍珠粉加蛋清可以去皱美白。

  珍珠粉加水涂脸上等干后洗去可以美白去黑头。记住,用之前一定要让脸部的毛孔张开才可以。

  走出误区:男士美容八大正确方式

  想做时尚型男就必须了解一些美容护肤的方法,那么各位男士们都了解哪些有助肌肤的护肤方法呢?许多的男性也用了许多的美容方法,但是都没有什么效果,其实这是不正确的方法导致的!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这些男士们经常会遇到的美容误区吧!

  1.乳液的重要作用

  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从而抗衰老。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以滋润皮肤。特别是一些抗老乳液,含有橄榄油成份滋润和营养肌肤,使肌肤恢复弹力。

  2. 锻炼别太玩命

  别再想着拉伸韧带了!拉伸韧带不一定给你完美的曲线哟!因为我们在健身房容易忽视的问题就是不适运动对肩膀以上部位造成的影响。“我可以一眼就看出哪些女性是收紧了整个下巴和喉咙在锻炼。因为这样锻炼会使脖子看起来异常突出,而且导致脸部皮肤的下垂。”皮肤科医生这样告诉我们。

  3.避免过多的阳光直射

  众所周知,阳光中的紫外线和污染让皮肤变黑、老化,其中UVB让皮肤晒伤,而无处不在的UVA,会穿透表皮层直达真皮层,加速肌肤老化速度,使皮肤晒黑。避免在上午11时到下午3时受到阳光的直射,因为这段时间的紫外线强,杀伤力也大。初次暴露于晴空日光下,时间不应超过30分钟。外出撑伞,戴宽边帽,涂抹防晒霜是基本而有效的防护措施。好穿深色长衣,因为紫外线比较容易穿透浅色衣服。

美白小窍门 美白的方法 美白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