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4种果蔬汁帮男士美白淡斑(3)

  淘米水洗脸步骤

  第一步、淘米水不要倒掉,让水沉淀一会,取上面一层较为清澈的水进行洗脸工作。

  第二步、为了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我们用竹炭海绵蘸取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有吸附脏东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

  第三步、用过淘米水洗脸后后,我们还有一个神奇的美容护肤物品,就是玉米粒!这个可是护肤的好帮手。

  第四步、把玉米粒碾碎,放在化妆棉上进行面部按摩,你会发现,玉米粒在脸上按摩的过程是非常神奇的,也很舒服。

  第五步、一切清洁及祛角质工作结束后,不要忘记后续的护理,涂抹上爽肤水是必要的。

  第六步、如果你觉得还不尽兴,可以给眼部也做个护理工作,简单的敷个眼膜,让眼部肌肤和面部肌肤一样通透,也避免了黑眼圈太过明显。

  用洁面乳洗脸后,用淘米水按摩肌肤3分钟,再用温水清洗。每天坚持可预防雀斑的生长。淘米水不仅具有润肤的功效,而且其中富含维他命E等成份的小小微粒具有亲和的磨砂能力。在你的轻微揉搓下,它能除去面部多余的老化角质,提高细胞代谢能力。

  淘米水里的米糠油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以保护肌肤抵挡紫外线的辐射,而且能预防黑色素的生成,达到白净皮肤的效果。每天早晚用第一次的淘米水洗脸,轻轻按摩和拍打面部,使淘米水里的营养成分渗入皮肤,后用清水洗净。敏感皮肤同样适用。

  淘米水洗脸的方式很有讲究,每天淘米的时候,倒掉第一次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大家不妨试试哦。

  美白去斑汤

  现代人生活忙碌紧张,加上无形的精神压力,往往一把无名火气就容易上升起来;而脸部肌肤也因承受太多的刺激,黑斑、老化……等恼人问题,也就一一浮现。下面这一款“美白祛斑汤”,不仅止于保养美容,更可在炎热的气候中消暑解渴,促进血液循环,一举多得。

  【材料】:绿豆5钱、赤小豆(红豆)5钱、百合5钱

  【做法】

  1.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

  2.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

  3.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

  【功效】润肤除斑

  绿豆含淀粉、脂肪、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A、B1、B2)、磷脂等,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去面斑等功效;赤小豆(红豆)含淀粉、脂肪、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B1、B2)、植物皂素等,能利水消肿、解毒排脓、清热祛湿、通利血脉;百合则含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如淀粉、脂肪、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能清心安神、润养肺经、气血津液,可以养肤、润肤、美肤。其中,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漂白作用。

  结语:现在随着男士美容的发展,很多的男士护肤产品也越来越多,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社会,男士们必须要注重自己的形象!相信小编今天介绍的男士美白的方法可以帮助广大的男士们有效的恢复健康靓丽的肌肤哦,大家也要记得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们哦!

美白小窍门 美白的方法 美白祛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