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黑头 男人必备去黑头4个小妙招(3)

  DIY去黑头面膜 轻松远离草莓鼻

  都说一白遮百丑,但是即使拥有了白皙的肌肤,但是鼻子上的黑头却又影响了美感!所以男士们平时不注意护肤的话就会很容易的出现黑头的情况,那么对于男士去除黑头有哪些好的方法呢,一起和小编来学习一下有哪些好的去除黑头的面膜吧!

  想要跟草莓鼻say goodbye 吗?那就一定要动起来!在家就能DIY面膜,不再受草莓鼻困扰!

  盐+牛奶

  材料:盐(1勺)、牛奶

  1、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苏打粉+化妆棉

  材料:小苏打粉(半勺)、温热纯净水(3勺)、化妆棉(1片)

  1、取半勺的小苏打粉放入阔口玻璃杯中,加入3勺温热的纯净水,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

  2、把化妆棉泡在里面,拧至半干贴在鼻子、下巴、额头等油腻处,15分钟后拿下来。

  3、用手按着一张质地柔软的面巾纸,在鼻子上来回揉擦,你会发现面巾纸上会沾有黑黑的脏脏的东西,因为黑头和油脂粒被擦出来啦!

  白醋+粗盐

  材料:粗盐(1勺),白醋(半勺),滚开水(半杯)

  1、将粗盐、白醋放入滚开水中,搅拌至粗盐全部溶解;

  2、用棉签蘸盐醋水擦黑头部位,洗至水变凉,每天一次。

  醋有美容的效果,这款鼻膜制作超级简单,每次好少做一点,即用即做,能有效祛除鼻子上的黑头和死皮,使皮肤润泽光滑起来哦。

  珍珠粉+清水

  材料:珍珠粉(1勺),清水(适量)

  1、将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容器中,加入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2、把膏状的珍珠粉涂在鼻子上轻轻按摩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

  结语:很多时候肌肤出现了问题都是由于平时不注意保养造成的,很多的男性都没有太好的护肤习惯!所以希望小编上述介绍的这些护肤常识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获得好肌肤哦,男士们告别草莓鼻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分享给身边的好朋友们哦!

去黑头面膜 怎么去黑头 黑头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