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脸部保养 让男人“面子”容光焕发

  男人皮肤比较粗糙,特别是脸部皮肤,那么如何人那个粗糙的皮肤远离男人呢?下面小编教大家几种男士脸部保养方法,让你的皮肤容光焕发,这个夏季想要保养脸部皮肤的男性朋友一定要看看哦!

  目录

  1、男人脸部保养的重要性 2、男士脸部护肤方法

  3、男士脸部护肤步骤 4、男士脸部皮肤保养方法

  5、男士清洁脸上皮肤误区 6、男士脸部要“对症”护肤

  7、男士脸部皮肤保养法则 8、男士脸部皮肤保养妙招

  9、男人脸部皮肤保养方法推荐 10、夏季男人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男人脸部保养的重要性

  1、保养理由

  第一

  男士面临的生活压力比较大,但他又不能像女人那样心情不好就发泄,使体内的毒素相应地得到一定的缓解。在医学上,男士的寿命、抵抗力都不如女人。

  第二

  很多男士爱吃肉,频繁应酬,过多喝酒、过多吃油腻,会给皮肤增加负担。

  2、护肤注意

  注意去油重要,要选择男士专用的泡沫型洁面,每天都要使用磨砂膏,1-2天要敷一次男士专用深层清洁面膜.

  3、男性护肤

  保护皮肤男女有别

  男性和女性的皮肤无论是解剖结构上还是生理功能上,都有显著的不同,因此其各自保护皮肤的方法也不同。

  男性的皮肤较粗厚,女性的皮肤较细柔。粗厚的皮肤结实,细柔的皮肤娇嫩,因此女性皮肤比男性皮肤更易受损伤。男性的皮肤油脂分泌多,女性的皮肤油脂少。油大的皮肤易使污物,尤其是脂溶性有机物质和许多种微生物积蓄,而诱发炎症和感染。

  男性毛多,毛孔大,细菌、真菌、病毒等可以长驱直入,引发感染。女性毛少,毛孔小,感染机会相应少一些。

  男性皮肤的黑色素含量,特别是面部等暴露部位一般高于女性,因而男性的日光皮炎、日光疹发病率低于女性。由于黑色素有光保护功能,而女性黑色素含量比男性少,因而女性皮肤比男性皮肤更需要光保护。

男士脸部保养 男士脸部护理 男士脸部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