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什么药 不同状况吃不同的药(2)

  【治法】活血化瘀行气导滞。

  【方名】前列腺汤。

  【组成】丹参10克,泽兰10克,赤芍10克,桃仁10克,红花4.5克,乳香4.5克,没药4.5克,王不留行10克,青皮6克,川楝子6克,小茴香3克,白芷6克,败酱草20克,蒲公英20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出处】《中医外科学》。

  中药处方(二)

  【辨证】阴虚火旺,真阴不足,虚火有余。

  【治法】滋阴清热,利水通淋。

  【方名】化阴煎。

  【组成】生地黄6克,熟地黄6克,牛膝6克,猪苓6克,泽泻6克,黄柏6克,知母6克,绿豆9克,龙胆草4.5克,车前子3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出处】《景岳全书》卷五十一。

  中药处方(三)

  【辨证】肾虚水停。

  【治法】补肾利水,泻浊分清。

  【方名】固精导浊方。

  【组成】萆12克,茯苓12克,菟丝子12克,淮山药12克,车前子12克,沙苑蒺藜18克,益智仁9克,牛膝9克,泽泻9克,乌药6克,石菖蒲6克,甘草梢6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出处】《中医杂志》。

  结语:前列腺炎是一种常见病,很多男性朋友都会有。而它对于我们日常的生活及工作会有很大影响,所以一旦发现自己得了前列腺炎就一定要赶紧治疗。本文就则为大家介绍了一些治疗前列腺炎的药物,有中成药以及一些重要配方,有这方面困扰的不妨试试。

前列腺炎吃什么药 前列腺炎的症状 男性前列腺炎怎么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