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什么 得了前列腺炎如何食疗

  前列腺是男性一个非常重要的器官,但是近前列腺疾病一直危害着男性的健康。前列腺炎这个男性常见的疾病,是一种生理疾病,困扰着男性健康,那么我们生活中如何预防前列腺炎呢?吃什么可以预防呢?今天三九养生堂为大家推荐了几款食疗,帮助你缓解前列腺炎,一起学习一下吧!

  预防前列腺炎重要的还是要保持生活习惯的健康,注意饮食的健康,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以下就是食疗的内容。

  前列腺炎如何食疗:药用偏方

  1、莲须8克,芡实16克,粳主50克。把莲须、芡实水煎取汁去渣,与粳米同煮成粥。每天1剂,连服20天。

  2、薏米30克,粳米100克。薏米、粳米煮成粥。每天1剂,连服20天。

  3、黑豆250克,甘草10克,生姜10克。将配料加水煮熟。吃豆喝汤。隔天一次。

  4、田螺500克,植物油、料酒适量。田螺在水中养1周,捞出去杂,取肉,入油锅炒,加料酒,加水、调料,煮熟。

  5、每次可用车前草100克(鲜品400克),竹叶心10克(鲜品30克),生甘草10克,黄片糖适量。制作时,先将车前草、竹叶心、生甘草同放进砂锅内,加进适量清水,用中火煮水,煮40分钟左右,放进黄糖,稍煮片刻即可,每天代茶饮用。

  6、每次可用灯心花6扎,鲜苦瓜200克。制作时,先将苦瓜洗净除瓤和瓜核,切成小段,与灯心花一同煎汤饮用。

  7、生黄芪30克,白茅根30克(鲜品60克),肉苁蓉20克,西瓜皮60克(鲜品200克),砂糖适量。制作时,先将黄芪、白茅根切段,与肉苁蓉、西瓜皮同放进砂锅内,用中火煮汤饮用,每日饮2~3次。

  前列腺炎如何食疗:养生食谱

  1、冬瓜薏米海带汤

  每次用鲜冬瓜(连皮)250克,生薏米50克,海带100克。制作时,先将冬瓜洗净切成粗块,生薏米洗净,海带洗净切成细片状。将以上三物同放进砂锅内,加适量清水煮汤食用。

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吃什么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