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男人这里千万不要着凉68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去老何的店里看完颜目前的状况,发现完颜完全心大的不得了,在老何家吃的好住得好还熬起了养生粥,这让小葫仙对她放心不少,再三谢过老何以后,小葫仙回到医馆应付完颜的母亲,刚好碰上了才睡醒的硫唓,于是硫唓华丽丽的给小葫仙当了一次被喷的炮灰。

  硫唓刚走进去,还没弄明白是什么事儿,就让完颜的妈妈给喷出来了,有些不明所以,带着刚睡醒的困态:“怎么回事?”

  相处

  “没事。”小葫仙有些气闷,回办公室干坐着。硫唓打个哈欠,也随后进了办公室,躺在沙发上继续补眠:“哎——跟在你身后的那个可爱的小丫头呢?让她拿点吃的过来,饿了。”

  “拿不过来了。”小葫仙翻翻医书,又玩了玩毛笔,感觉做什么都不得劲。

  “为什么?”硫唓换了一个姿势问道:“那是她妈妈?来要人?小丫头让你藏起来了?”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小葫仙有些吃惊。

  “并不是所有人的脑子都跟你一样不会转弯儿。”硫唓紧了紧身上的衣服,自己慢悠悠的去厨房找吃的了。

  小葫仙继续留在办公室里,望着桌子上的笔墨纸砚发呆。不一会,硫唓端着吃的走进来,坐在沙发上边吃边看小葫仙。

  “你看我干啥?”小葫仙被硫唓看的有些发毛。

  “我就看看。”硫唓吃完以后,舒服的伸个懒腰,走到办公室窗前打开窗子,外面的阳光洒进来,照亮了整间屋子。

  “你咋没穿鞋呢?穿这么少,外面风大。”小葫仙烦闷之时不忘好心提醒道。

  “刚睡醒,走走凉地板,提提神。”硫唓挑眉,继续倚在窗户口看着外面热闹的集市,不说话。

  关心

  “男人不能着凉的部位,你全都暴露在凉气面前了,看到时候生病了你能咋的。我这边事好多呢,可没功夫伺候你阿。”

  “穿上鞋。”小葫仙把硫唓的鞋子踢过去。硫唓笑笑,没有动作。

  “穿上鞋阿我的大哥!身为养生专业的大神,男人的脚,腰,头,脖子,膝盖不能着凉你不知道吗?”

  硫唓懒洋洋的把鞋子套在脚上:“我知道阿。”然后对着小葫仙笑,小葫仙发现今天是见到硫唓以来,硫唓笑的次数多的一天。

  “那你说说为什么不能着凉?”

  小葫仙撇嘴:“你是在考我?”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就算是考你吧。”

  小葫仙无语,考个试都这么随性。

男人脚凉是什么原因 男人腰酸痛的原因 膝盖不能受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