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养生 男人健康滑坡的8大征兆(2)

  肌肉与骨骼

  发达的肌肉逐渐萎缩软弱,骨骼发生退行性变化。

  疲劳身体需要恢复体力和精力的正常反应,同时,也是人们所具有的一种自动控制信号和警告。如果不按警告立即采取措施,那么人体就会积劳成疾,百病缠身。

  7大食疗法保护男人

  1、甜浆粥

  大米50克洗净与新鲜豆浆500克同煮粥,加白糖少许,可供早晚餐温热服食。

  2、番薯粥

  取番薯100克洗净切小块,与粳米150克及适量水同煮成粥,作早晚餐食用。

  3、黑米八宝粥

  黑糯米100克,红豆、绿豆、薏仁、莲子、桂圆、百合、大枣各50克,红糖米酒各少许。红豆、绿豆、薏仁洗净后,加水浸泡一晚,将红豆、绿豆、薏仁煮、莲子先煮烂,再加黑米等洗煮成粥状。

  4、胡桃粥

  胡桃5个取仁略捣,同粳米100克煮成粥,加红糖少许拌匀,早晚空腹食用。通过补骨益肺健脾而使气血充盛,润燥生津,肌肤润泽,形体健美,乌须黑发。大便溏薄者不宜食用。

  5、桂圆粟米粥

  桂圆肉15克,粟米100—200克。将桂圆肉洗净与粟米同煮。先用武火煮开,再用文火熬成粥。

  6、芡实粥

  芡实30—50克,粳米100—200克。将二者同放入锅中,加水煮开后,改用小火熬。

  7、山药栗子粥

  山药15—30克,栗子50克,大枣2—4枚,粳米100克。栗子去壳后,与山药、大枣、粳米同煮成粥。

  结语:男性朋友在一个家庭中是属于顶梁柱的存在,所以保护男性健康十分重要,它关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如何保护男性健康的小妙招,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养生方法 男性健康 男性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