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 不刷牙引起七大健康问题

  刷牙是我们生活中每天早晚必须要做的事情,因为常做,很多男性朋友都不重视刷牙这件事情。其实牙齿健康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那么正确的刷牙方法又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从男性健康的角度出发,来了解一下牙齿健康方面的知识吧。

  男人不刷牙引发七大健康问题

  1.不育

  研究人员发现,导致牙病的细菌会影响精子的质量,很容易导致男性朋友不育。

  2.关节炎

  研究发现,类风湿关节患者出现牙病的几率是健康者的8倍。

  3.支气管炎

  牙周病学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呼吸道感染与牙病存在关联。有支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史的人,牙病问题更严重。

  4.生殖功能障碍

  牙周病学杂志刊登印度一项涉及70名男子的新研究发现,男性牙齿越不健康,就越严重影响生殖健康。他们认为,牙病会导致血液中传输氧气必需的一氧化氮减少,因而造成阴茎供血不足,导致ED。

  5.老年痴呆症

  牙病会增加老年痴呆症危险。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对60岁以上老人调查发现,有牙病或掉牙的参试者更容易出现记忆问题。

  6.心脏病

  牙病会使冠心病危险加倍。苏格兰一项涉及1100人的研究发现,每天刷牙少于两次也会增加罹患心脏病的风险。

正确的刷牙方法 牙齿健康 男性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