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现这些情况 再不补就不行了

  男人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和无数的期待,是名副其实的家庭的顶梁柱,因而有责任心的男人都会拼了命地去打拼,为这个家创造一个更好地遮风挡雨之处,也不顾自己的身体是否能够承受得住。

  常言道忽视小毛病,大毛病要人命。男人打拼很重要,但身体无疑是更重要的,否则顶梁柱垮了,家也就散了。以下这些小毛病就是男人身体不行的信号,别忽视。

  食欲变

 

  中老年人普遍食欲不好,因为他们的肠胃功能已随着年纪的增大而逐渐衰弱。但若是正值壮年的男人们出现食欲变差的情况,也该警惕自己的肠胃了,不少胃病初的病征都是食欲减弱。

  视力变差

  常时间看手机、常时间对着电脑工作,常时间熬夜加班,年纪又在逐渐增长,眼睛的健康也受到了巨大的威胁。眼睛干涩、迎风流泪、看东西模糊、夜视能力越来越差,这些都是眼睛发出的健康警报。如不及时调整,青光眼、白内障等疾病也会提前到来。

  头发变少

  头发是肾气明显的表现,头发好说明肾气足,头发变少说明肾气缺乏。男人不到30岁就开始掉发,不到40岁头发就少得可怜,还没到五十呢,就成了大家口中的“地中海”大叔。

  头发关乎的不仅是面子问题,健康问题才是实实在在地被损害了。掉发、脱发可别忽视,及时找出根源,尽早调理。

  易疲劳

  每次体检身体的各项指标都是合格的,但就是感觉整个人动不动就累,就算是周末休息在家也觉得很疲劳。

  男人,你这明显是亚健康了,数据指标虽然没有超过标准,但十有八九是接近警戒线的。易疲劳就是身体给你的后一个提醒,如再忽视,真正的毛病就会显现出来了。

  赶紧调整睡眠时间,别再熬夜了。还得坚持每天出去多跑几圈,这样才能全面提高身体机能。

  瘦不下来

  明明工作压力很大,操劳得很,明明没食欲吃得很少,但是肚子上的肉不仅没有变少,还成了好几个游泳圈,为何?

  说明你的新陈代谢能力正在急剧下降,一旦新陈代谢不行了,体内垃圾和毒素就很难排出,变胖还算是比较轻的症状了,继续下去高血压、高血糖、脂肪肝、脑血栓等大病也就不远了。

  男人要对自己好一点。以上这些症状都只是小毛病,相信很多人即使是看完这篇文章,仍会嗤之以鼻,甚至有些人还会破口大骂。我只能说:小病不治,大病吃苦。有见识有修养的人都开始补身体了。只有……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头发变少的原因 容易疲劳是什么原因 食欲差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