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事干多了小便会变黑色

  当我们的小便颜色发黑的时候是不是会吓一跳呢?很多人上厕所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看一下自己排泄物的颜色这是改不掉的习惯,却也是好习惯,因为很多疾病都会从我们的排泄物当中事先看出端倪的,如果实在是有毛病那么我们可以第一时间的发现并且给予正确的解决方法。

  喝酒后小便容易是黑色

  很多人在喝酒之后,会发现小便变成黑色的,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一定不能视而不见,要去泌尿科进行尿检,明确的检查是不是和隐性血尿有关系。

  尿液呈现出黑色,也是黑尿热的一种表现,患者的尿液变成黑色,黑尿热是一种急性血管溶血,并且还会引起血红蛋白和溶血性黄疸,严重的话还会导致急性肾功能不全。

  酚类中毒小便容易是黑色

  经常用酚类药物的有石灰酸等东西,其中以石炭酸的毒性和腐蚀性也是大的,酚类对于皮肤和黏膜也是有点刺激的,麻痹和引起坏死的作用,吸收以后对于中枢神经系统的作用额也是先兴奋然后再进行抑制的,这些都会直接损伤到我们的心肌和小学馆等等,如果服用大量或者是擦到了皮肤,那么就会引起吸收迅速而中毒,会严重伤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的。

  尿黑酸或褐黄病也会引起尿液黑色

  尿黑酸与褐黄病都是属于常染色体隐性遗传疾病的,尿黑酸长期的聚集在我们的身体内的各个器官当中,就会引起褐黄病,并且黑尿、皮肤棕黄色色度沉着以及关节炎也是这种疾病独特的三联症状,所以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这种疾病的产生。

  观察尿液也可看出端倪

  正常的尿液是蛋黄色的,太淡或者是近乎于没有颜色的,除了饮水过多之外,糖尿病、发热、引水少或者是大量的呕吐脱水等,都会导致尿液发黄的。

  黄色的尿也可能是因为服用了核黄素等药物而引起的,而服用红萝卜、胡萝卜以及含有黄色染料的饮料和食物,都会引起尿液发黄的。

  如果鸟恶意呈现出了黄褐色或者是黄绿色,甚至是棕绿色等等,都会引起是酸性尿中大黄等等,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尿液。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小便变颜色 男人这事干多了小便会变黑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