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手冷是什么原因 这样做能缓解手冷的现象

  手冷的现象相信有很多都有过的吧,那男人手冷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有哪些食疗方可以有效的缓解男人手冷的现象呢,平时男人出现手冷的时候吃哪些食物才好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人手冷是什么原因

  男性经常出现手脚冰凉肯定是有原因的,主要原因可以归纳为以下两个方面,而且大家还可以参考一些调理方法。首先是身体气血不畅导致男性手脚冰凉。

  如果总是气血不畅,就很容易出现手脚冰凉了。因为身体的阳气没有虚衰,可是气血运行不顺畅,阳气瘀会积累在身体内,无法到达手脚,从而发凉,所以,这种男性可能只是手脚发凉,但是身体其他部位可能并不会怕冷。

  男生手脚冰凉给可能是因为存在阳气虚衰。男生身体阳气肾衰的话,同样会出现手脚冰凉的,特别是处于身体末端的手脚会因为无法得到阳气,从此导致身体怕冷,手脚则是严重的。

  男人手冷的日常保健

  1、按时吃饭

  不要偏食、过度减肥,让身体储存些适量的脂肪,可帮助维持体温。如果,预先知道今天因工作忙碌,无法按时吃饭,可先准备些饼干、面包,或是人参茶等适时地补充热量。

  2、运动

  运动是好的保暖的方式,这是因为运动能够使全身发热,有效的促进血液的流淌。比如简单的爬楼梯、原地跳跃等都有助于强化体温调节能力。

  3、保暖

  美丽“冻”人要不得。要特别注意腿、脚的保暖,如果下肢保暖做得好,全身都会觉得暖和。不要穿太紧的衣服,因为衣服过紧会阻碍血液循环。晚上睡觉前,记得泡脚,脚热了更容易入睡。

  男人手冷的按摩方法

  刺激阳池穴,要慢慢地进行,时间要长,力度要缓。好是两手齐用,先以一只手的中指按压另一手的阳池穴,再换过来用另一只手的中指按压这只手上的阳池穴。这种姿势可以自然地使力量由中指传到阳池穴内,还用不着别人帮忙。手脚发冷的女性,一般只要坚持刺激阳池穴,便可不为冬天的来临而发愁。

男人手冷是什么原因 男性手冷吃什么好 男性手冷的食疗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