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长痔疮的危害 小心引起这些后果

  痔疮是一种难以说明的痛,由于位置比较敏感,多数人都只能闷在心里,不好意思跟别人讨论。男人长痔疮的危害是什么?怎么预防痔疮?如果你对这些话题感兴趣,不妨来看看下面的文章内容吧!

  男人长痔疮的危害

男人长痔疮的危害

  1、导致肛周长期湿疹

  由于痔块脱出及括约肌松弛,黏液流出肛外刺激皮肤,而导致皮肤瘙痒和肛门湿疹。

  2、长期便血易致贫血

  痔疮不严重的情况下一般就是发炎、肿痛,比较严重的时候会有出血的情况。长期的严重痔疮治不好或者不治疗,就会有大量的失血,容易让人患上缺铁性贫血,进而有脸色苍白、疲劳等问题。

  3、诱发癌变

  痔疮本身是不会癌变的,但是当痔疮比较严重的时候,可能会诱发癌变。比如说痔疮长期不好转,肛门附近一直有一些带脓的分泌物,对肛周皮肤持续的造成刺激,时间长了就可能会导致癌变。

  4、引发肛肠疾病

  痔疮并不是单独存在的,它与肛肠之间都是有联系的。如果痔疮一直存在,可能会引发其他的一些肛肠问题,比如说肛裂和肛裂等等。治疗起来难度会很大,恢复的时间也较长。

引发肛肠疾病

  5、引起脱垂、顿甚至坏死

  痔核嵌顿于肛门外,由于一系列的病理改变,使局部代谢产物积聚,进一步加重了肛门局部水肿,加重了痔核的嵌顿,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所以内痔嵌顿日久,必然出现坏死。

  6、对男性功能有潜在影响

  痔疮本身不会对男性功能造成生理上的损害,但因为痔疮的症状给病人带来不便,有可能会造成夫妻关系受心理影响,比如痔疮常见有疼痛、便血、坠胀感等不适症状,如果在过夫妻生活时遇到痔疮发作,对一些敏感的人来说,很可能就会形成一些不良感受,伴随着潜在心理包袱越来越多,男性功能就会在无形中逐步降低。

  还有一种情况,临床上有不少肛瘘患者,因为瘘管延伸到男性阴囊部位,而对男性功能造成器质性损害。痔疮、肛瘘的存在本身就会逐步危害肛肠健康,甚至对夫妻生活造成影响,建议尽早治疗。

怎么预防痔疮 男人长痔疮的危害 预防痔疮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