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腰疼的原因 总是腰疼小心是患上了这病(2)

  牵拉治腰痛法

  牵拉也是一个很有效果的方法,但是建议好到正规的按摩师处去做,自己在家里做的话可能会因为动作不够专业而受伤。

那么可以在疼痛严重的那几天连续去做牵引

  如果你只是偶尔发作的话,那么可以在疼痛严重的那几天连续去做牵引。如果只是偶尔疼痛的话,那么做一次就有很好的效果。

  抖腿治腰痛法

  取站立位,用健侧腿持重,患侧腿放松,手掌按在大腿后方,左右抖动肌肉1~2分钟,每日数次,可使腰痛减轻。

  逆行治腰痛法

  患者在平整的地上倒退行走,尽量做到膝盖不弯曲,腰部放松,双手握空拳,用四指包住大拇指,手臂前后自由摆动,亦可用双手反握轻叩腰部。每次逆行走100~200步,每日2~3次,半月后腰痛可明显减轻。

  捏跟腱治腰痛法

  患者跪在床上,用双手拇指和食指中节捏两足足跟后上方的跟腱,稍稍用力,经常按捏,可减轻腰痛。在所有牵涉到按摩动作的时候,力道都是比较重要的。大家好选择自己承受范围内大的力度,这样效果会更加明显,太轻的力度达不到效果。

  腰疼吃什么

  1、吃富含纤维的食物

  根据相关的饮食研究所发现,在年龄偏大的男性杂食人群当中,接近有30%的人会患有骨质疏松症,而常年素食的人患有骨质疏松症的概率只有近18%左右,而比较容易出现骨质疏松症的男性也常常会腰疼的毛病,所以,这类男性们应当经常吃一些素食,而且在素食中的长纤维还可以防止结肠癌的发生。

  2、吃富含维生素C食物

  一般中年男士腰疼的比较多,这时候能够每天补充80毫克的维生素C其次是补充维生素B6、B1、B12、维生素D、叶酸等脂溶性维生素,防止缺乏。还可以吃一些水果来治疗腰疼的毛病。

还可以吃一些水果来治疗腰疼的毛病

  3、吃富含无机盐食物

  如果经常腰疼的男士建议吃一些含有无机盐的食物,因为在无机盐中以钙的摄人量为引入注目推荐腰疼的男性多吃豆制品。

  总结:男性朋友腰疼主要就是和劳累过度、腰椎病变有关系,假如你总是感觉会腰疼,那么很有可能就是这两个原因导致的。腰疼的时候建议吃点豆制品,还有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C和无机盐,这些成分能够让我们的腰疼问题得到一定的缓解。

男人腰疼的原因 腰疼怎么办 腰疼怎么缓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