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肾虚怎么办 这4种方法“击退”肾虚(2)

  4、食用松软面包。现在生活中几片面包一杯牛奶,几乎成为早餐的标配。但是为了让面包变得松软,常会加入溴酸钾这种添加剂,这种添加剂食用过量会对身体的中枢神经、血液循环和肾脏产生伤害,久而久之引发肾虚等疾病。

现在生活中几片面包一杯牛奶,几乎成为早餐的标配

  5、暴饮暴食。如今生活节奏快,加以上班时间紧凑,早餐常常来不及吃,午饭则常常吃的过饱,导致暴饮暴食。同时朋友之间也会常常聚餐,也会出现暴饮暴食。这种行为会给肾脏增加了负担,不仅会引发肾虚还会导致其他肠胃疾病的产生。

  6、酒后喝茶。许多人都认为茶能解酒。其实这是错误的,不但起不到解酒的作用,茶叶中的茶碱还会加快肾脏的利尿作用,使酒精来不及分解就会经肾脏排出,使肾脏受到酒精的刺激,伤害肾脏。

  7、摄入过多食盐。食盐摄入过多,会使血压升高,影响肾脏血液的正常流量,久而久之,引发肾病。

  8、经常憋尿。有些人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憋尿。这种行为对肾脏很不利,长时间憋尿,会引发尿路感染和肾脏炎症,对肾有很大伤害。

  9、饮水少。长时间不喝水,导致血液中的有害物质在肾脏淤积无法随尿液排出,对肾脏产生伤害。常见的肾结石和肾积水与饮水少有直接关系。

  肾虚吃什么

  山药

  山药很不错,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除了具有补肺、健脾作用外,还能益肾填精。凡肾虚之人,宜常食之。

  干贝

  干贝又称江珧柱。性平,味甘咸,能补肾滋阴,故肾阴虚者宜常食之。

  鲈鱼

  又称花鲈、鲈子鱼。性平,味甘,既能补脾胃,又可补肝肾,益筋骨。

  栗子

  性温,味甘,除有补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补肾壮腰之功,对肾虚腰痛者,宜食用。

板栗性温,味甘,除有补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补肾壮腰之功

  枸杞子

  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补肾养肝、益精明目、壮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寿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女性肾虚之人,食之宜。

  何首乌

  有补肝肾、益精血的作用,历代医家均用之于肾虚之人。凡是肾虚之人头发早白,或腰膝软弱、筋骨酸痛,或男子遗精,女子带下者,食之皆宜。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男人肾虚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改善肾虚的问题了,生活中人们要护理好自己的肾脏,多吃一点能够补肾的食物,生活中减少熬夜的情况,保证充足的睡眠,一旦出现了肾虚的问题要尽早的治疗。

男人肾虚怎么办 肾虚吃什么 肾虚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