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食谱 懒男人必吃的8款减肥食谱

  减肥瘦身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属了,很多的男性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身材!很多的男性都喜欢通过运动来减肥,但是很多的男人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锻炼,那么就需要学习一些科学减肥食谱啦!你们知道哪些快速减肥食谱是适合男性的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下面的水果减肥食谱吧!

  冬季减肥 懒人必备8款减肥食谱

  进入冬季之后,许多人的食欲都会随着增加,而且天气寒冷又不想动,这时候是容易长肉的了!很多减肥的男士们之前做的努力就都白费了,冬季也是男士们减肥困难的时候!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在冬季也是可以轻松瘦身的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NO.1 木耳鱿鱼汤

  靓补食材:鱿鱼、木耳、黄瓜

  专家点评:此汤有益气、清热利水、健脾和胃的功效。

  鱿鱼: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元素,富含蛋白质及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鱿鱼是一种低热量食品,可抑制血中的胆固醇含量,缓解疲劳。

  NO.2 粉红蒟蒻丝

  靓补食材:蒟蒻(即魔芋)、山楂、小黄瓜、小蕃茄

  专家点评:此道菜有活血消积、清热利湿的功效。

  蒟蒻:即魔芋,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加强肠道蠕动,缩短食物停留时间,减少肠胃对食物营养的吸收。膳食纤维还能产生饱腹感,自然就吃不进去其他食物。

  山楂:有消食散结的功效。

  NO.3 茯苓豆腐

  靓补食材:豆腐、茯苓粉、松子、胡萝卜、香菇、鸡蛋

  专家点评:此道菜具有健脾化湿、防肥减肥、降血糖等功效,适用于中度肥胖者。但阳虚肥胖者不宜食用。

  豆腐:是高营养、高矿物质、低脂肪的减肥食品,所含的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增强体质和增加饱腹感,有利于减肥的坚持,适合于单纯性肥胖者食用。豆腐制品如豆腐干、油豆腐、豆腐皮中的蛋白质含量更高于豆腐,且都是减肥佳食品。

  茯苓:有利尿功能,可以促进钠、氯、钾等电解质的排出。茯苓还可以健脾益胃,宁心安神。

  NO.4红绿皮蛋羹

  用料:番茄100克,绿色蔬菜100克,皮蛋1个,植物油30克(实耗5克),精盐、姜米、葱花、味精、鲜汤、水豆粉各少许。

  ①皮蛋洗净去壳后切成薄片,番茄洗净去皮后也切成片,蔬菜洗净后切成2寸(6厘米)长的段。

  ②炒锅上火。将植物油烧至八成热,将皮蛋片炸起泡后,沥去多余的油。

  ③在锅中掺入鲜汤,加姜米。

  ④煮沸后,放入番茄片和蔬菜,加精盐、味精,烧沸,加葱花即可起锅食用。

快速减肥食谱 水果减肥食谱 科学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