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护肤 抽烟男人如何护肤

  夏季是减肥的季节,很多男性朋友都纠结怎么减肥,特别是有“啤酒肚”的男人,对于男性减肥必须要有计划,那么男性减肥的方法有哪些?男性腹部减肥又有哪些好方法呢?今天就由小编你们出谋划策,想减肥的朋友不防来学一下。

  抽烟男士如何护肤

  1、隔离

  对于吸二手烟的人,想要对抗由此给肌肤带来的危害,理想的是隔离那些由皮肤直接进入人体造成危害的有害物质,可以选用一些适合自身肤质的隔离霜进行隔离,隔离霜可以部分隔离辐射,并且阻隔空气中的粉尘细菌等有害物质进入人体。值得注意的是不能用防晒霜来充当隔离霜,对于一些特别的有害物质,比如辐射,防晒霜是不具备隔离作用的。

  2、清洁

  人在抽烟的过程中,烟气中的有害物质会通过烟气进入到人体皮肤中,使肌肤迅速老化,因此男士应该经常注意清洁皮肤,下班回到家中就应该进行一次清洗,等到入睡前也要再进行一次深层清洁,在使用洗面奶清洁皮肤的时候,可将洗面奶在手上打出泡沫后再涂抹在脸上,因为有些洗面奶具有较强的刺激作用,这样做的目的是使洗面奶性情温和一些,避免再对皮肤造成刺激。

  3、补水保湿

  抽烟男士的皮肤容易出现干燥现象,补水和保湿两步必不可少,白天的时候可以选用一些男士焕肤面霜或者精华面霜,使肌肤从暗沉中苏醒;晚上的时候可以做一些深层的保湿面膜,对于过度干燥的肌肤可以尝试做整晚的面膜,即揭掉面膜后不用水清洗,只需将溢出面部的一些面膜成分擦掉就行。

  4、食物疗法

  抽烟者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牛奶,喝茶也是很好的补充维生素C的有效方法,特别是绿茶,它可以保持人体内产生和清除自由基的动态平衡。

  当然抵抗抽烟带来的皮肤危害,根本的方法是戒烟,并且劝诫身边的亲人朋友们戒烟。

  结语:美容护肤是一种时尚的健康生活方式,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要注重自己的肌肤健康!男士美容也是男性需要了解的常识,平时就可以保护自己的肌肤!相信小编今天介绍的这些男士美容护肤常识,一定可以帮助大家恢复健康的肌肤哦!

  材料:粳米250克,猪排骨120克,皮蛋、花生仁、葱花、盐、鸡料酒、白糖、姜末各适量。

  烹调方法

  1、排骨洗净,放入器皿中。再加入料酒、盐、姜末、白糖腌渍30分钟;皮蛋去壳切成小丁状。

  2、粳米淘洗干净;坐蒸锅点火并倒入清水,放入腌渍好的排骨,开锅后撇去浮沫煮10分钟。

  3、放入粳米、花生仁,大火开锅后改文火熬至粥成时,加入皮蛋丁、盐、葱花熬稠即可使用。

  西红柿豆腐汤

  材料:豆腐,西红柿,豌豆,葱花少许。

  烹调方法

  1、豆腐切小块;西红柿洗净,顶部划十字刀口,放在热水中浸泡一会后撕掉外皮。然后切成跟豆腐大小相同的块;豌豆入沸水中煮熟,然后过凉水沥干。

  2、锅入油,小火爆香葱花。之后倒入2/3量的番茄,将番茄炒软;倒入豆腐小心翻炒一下。

  3、倒入温水,至材料的1/2处,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炖至汤汁浓稠,倒入豌豆和剩下的番茄块,调入所有“调料”,炒匀即可。

  蒲黄萝卜海带汤

  材料:鲜萝卜250g,海带20g,蒲黄10g。

  烹调方法

  1、先将海带泡发12小时,再将萝卜削去外皮切成条,两者用大火煮沸,再加入用纱布包裹的蒲黄。

  2、用小火煮30分钟,取出纱布,滴入麻油即成。

  功效:代餐用,饿了就用这个充饥,可清热化湿,健脾理气,活血化瘀降血脂。

男士美白 男士护肤步骤 男性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