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护肤 抽烟男人如何护肤(2)

  椰汁双蓉西米露

  材料:红薯100g、紫薯、椰浆270g、西米、猕猴桃1/5个。

  烹调方法

  1、将红薯、紫薯洗净后切块,放入锅中蒸熟,取适量蒸好的红薯与紫薯,分别切成小丁,猕猴桃也一同切小丁。

  2、锅中入水煮沸,放入西米煮约10-15分钟。待西米呈半透明状时捞出,用清水冲洗。另煮沸一锅水,再将西米放入,煮至全透明时捞出,入冷水片刻,滤水,待用;将蒸好的红薯、紫薯放入搅拌机,倒入椰浆,搅拌成质地细腻的糊液。

  3、将双薯糊煮至微沸,然后倒入西米,继续煮至微沸即可。

  紫薯雪梨蜂蜜水

  材料:梨2个、紫薯1/4个、水适量、枸杞适量、蜂蜜适量。

  烹调方法

  1、梨子削皮切小块(我的梨偏小,个大的放一个就够了)。紫薯切正方体的丁。

  2、锅中加水,放梨块和枸杞煮开后,转小火炖5--8分钟;放入紫薯丁,再小火炖5--8分钟即可。

  地瓜姜汤

  材料:地瓜一个,生姜片若干,红枣10余个,珍珠圆子(珍珠元宵也可)若干,红糖适量,水适量。

  烹调方法

  1、地瓜削皮切块,生姜切片,锅内放水,放地瓜块、姜片、红枣、珍珠圆子(如果是珍珠元宵放得就不能早了,关火前5分钟再放),大火开后转小火煮30分钟。

  2、吃的时候根据自己口味加红糖即可。

  功效:生姜中富含的精油成分,能提高卡路里的消耗量,配上地瓜有更好的减肥效果。

  结语:减肥要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小编觉得减肥必须要有科学的计划,你只要按照计划去做,一步一个脚印,相信你一定能够减肥成功。另外要提醒的是,饮食必须要合理,不能暴饮暴食。希望上文能帮到正在减肥的你。

男士美白 男士护肤步骤 男性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